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几款创意的巧克力包装设计,你还舍得吃吗

几款创意的巧克力包装设计,你还舍得吃吗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6-24 点击量:

  巧克力是大家都非常喜爱的零食,它既甜蜜又有浓郁的苦涩,大家在迷恋于巧克力甜美的味道的同时,还醉心于它们那些美丽的外包装,有的时候,一款特别的巧克力包装盒也能够引起消费者购买的欲望,由此可见巧克力包装盒里面巨大的能量,下面商羽包装的小编给大家收集了几款创意巧克力包装设计,大家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巧克力包装设计

  在一款巧克力的包装设计当中,可以有很多的元素,它也可以做成各种不同的形状,我们看第一款巧克力包装盒的设计,采用了长条形的设计,每一个盒子里面可以放置两条,每一条都是屋顶的锥形设计,这让巧克力非常吸引人,在颜色的选择在上面,每一个盒子的颜色依据人们的口味不同都采用了不同的色彩,这样就可以吸引不同的人群去购买,白色的清新,红色的热情,在上面又更好的表现了巧克力的文化。

创意巧克力包装设计

  下面这一款巧克力包装设计十分具有民族文化特色,它的图案设计的非常动感,用丰富的曲线表现出海洋的动感,这款产品上面体现出来的虽然是单一的颜色,但是颜色产生了递进和变化,让人一看就吸引住了,充满动感活泼的元素,也激发起了人们的好奇心。

包装设计图案

  很多时候的包装设计需要新颖的元素,对于巧克力包装礼盒来说也不例外,像下面这款巧克力包装盒,将奇特的图案和字母相结合,正好是时下年轻人喜爱的个性元素,在设计上为消费者的品味考虑了很多,巧克力包装的整体采用黑色的设计元素,在画面上加入鬼的头像,引发了年轻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由此看来,在巧克力包装盒的设计上,里面不仅可以体现出巧克力产品的品牌特征,还可以将产品的包装做的更加个性化,符合年轻人追求的口味,对于巧克力这种食品,很大程度上来源于和别人一起分享的乐趣,送礼已经再平凡不过,所以在包装盒上突出它的特点,也会让个接受礼物的人有小小的感动。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