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来自淘宝卖家的建议:网上买化妆品礼盒注意事项

来自淘宝卖家的建议:网上买化妆品礼盒注意事项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8-31 点击量:

  当代经济不断发展,网络购物凭借其便捷、高效、覆盖面广的优势,迅速成为社会热潮,在人群中流行起来。但它在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容易招致欺骗。不少人就有过网购受骗的惨痛经历。尤其是化妆类物品,收货验货后便再难退货,化妆品盒也是如此。本文试总结淘宝卖家经验,向大家讲述网上买化妆品礼盒注意事项,希望能唤起大家的警觉,减少购买化妆品盒上当受骗的惨剧。

  第一、注意卖家信誉。

  当你进入卖家店铺的时候,首先应该树立警觉的就是在网页右上角的卖家信誉图示,点进去查看,会弹出一个内容,关于卖家的信誉值,他的店铺近一个月售出的商品,收到的好评、差评、投诉个数,买家有必要仔细阅读其中的内容。但凡看到有投诉的,就要审慎对待了。

  第二、认真阅读商品介绍。

  商品介绍是商品买卖中含金量较高的一部分,买家购买商品不应仅仅看销量,看评论,更要静下心来看商品介绍,尤其是文字部分的内容。因为有的商家瞅准买家不细心的漏洞,在商品介绍里注明一些含义模糊的信息。例如,如无特殊情况,本商品概不退货。当看到这样的信息时就应该小心了,一旦出现疑惑的地方,一定要及时与卖家沟通,不要想当然的以为自己善意的理解就是卖家想要表达的意思。保不准,到时候的解释权归卖家所有,那你就百口莫辩了。

  第三、购物不满意,在退货退款期限前完成退货。

  大家都应该知道,一旦买家对商品不满意是可以选择退货的,这个时候退款期限就显得尤为重要。为了保险起见,在付款之前最好先和卖家沟通,确定在收到货后多少期限内可以退货,并且保存好该对话记录,因为一旦引起纠纷,要求淘宝介入,这段对话将会是你的有力证据之一。建议大家一般去购买七天包退的产品,同时,如果商品价钱较贵,建议购买时顺便买一下运费险。这里,有必要提醒一下,那些不及时拿取包裹的买家,一定要在退货期限前验货,确定是否退货。

  其实,这里讲到的不仅是网上买化妆品礼盒注意事项,读者完全可以把它运用到平时的网络购物中。每一次网购都承担一定多个风险,我们想要规避风险,就必须巧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彼此分享自己的购物智慧,把购物的风险降到最低。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