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怎么自制巧克力,自制巧克力怎么做?上海商羽教大家怎么自制巧克力

怎么自制巧克力,自制巧克力怎么做?上海商羽教大家怎么自制巧克力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0-30 点击量:

  在现代化社会的生活中,人们都会非常在意一件事物的意义,不管是什么情况下,人们都慢慢的开始体会它所蕴含的心意了,因此陷入爱情中的女生们,往往都会喜欢自己动手制作一些东西来送给自己心仪的男生。巧克力的制作也成为了很多女生学习的一种方式了。那么怎么自制巧克力呢?巧克力包装盒怎么选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怎么自制巧克力

  大家在制作巧克力的时候不但要准备原料,而且还要知道怎样烘焙,最后也是最重要的,做好之后要挑选自己或者是对象喜欢的颜色和款式的巧克力包装盒,之后才是最完美的作品。

自制巧克力怎么做

  在这里大家需要准备的原料有可可粉和可可脂以及果仁和砂糖还有牛奶。需要准备的工具就是微波炉和模具以及大碗。这些完成之后就是接下来的步骤了,大家要去买可可粉,牌子方面是不需要有太大讲究的,因为在我国,有就不错了。然后就是可可脂了,这里上海商羽礼盒专家推荐购买可可脂的时候最好是买块状的,当然如果大家买到的是粉状的也是可以的,如果是粉状的话,是需要买黄油的,而且可可脂买代脂的话,吃多不会胖哦,如果大家买不到可可脂的话,也可以直接用白巧克力。

巧克力的制作

  然后就是购买果仁和松仁以及砂糖了。同样在制作巧克力的时候牛奶也是必不可少的,下面我们就来看一下制作的步骤吧。这个时候我们要先把果仁去皮,之后平铺在微波炉的底盘上面,用大火烧三到五分钟,熟之后,这一个蒸锅,防水然后加热,把大碗放在蒸格上面。把可可粉和可可脂以及砂糖放到碗里面,不停的搅拌。碗里面的物品呈糊状的时候可以把果仁倒入,之后加入少量的牛奶搅拌,冷却之后,放入冰箱的冷藏室,五到十分钟之后取出,再次加热之后融化之后加入自己喜欢的香料或者是甜味剂,倒入模具冷却之后就完成了。

自制巧克力怎么选巧克力包装盒

  最后一步就是挑选礼盒了,大家在挑选礼盒的时候可以选择商羽包装,这样不但能够很好的体现自己的心意,还能够为自己的成功作品找一个能够跟它相搭配的巧克力包装盒。

  以上就是上海最好的礼品包装公司商羽包装为大家讲解的自制巧克力的方法,希望能够为大家提供有效的帮助,好吃的巧克力搭配好看的巧克力礼品盒送人,非常不错喔。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