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是瓦楞盒?PP盒和瓦楞盒哪个便宜?瓦楞纸箱和瓦楞盒是一样的吗

什么是瓦楞盒?PP盒和瓦楞盒哪个便宜?瓦楞纸箱和瓦楞盒是一样的吗

来源:http://www.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4-17 点击量:

 目前,纸包装行业在国内经济市场上占据了越来越大的份额,这足以说明我国纸包装行业正在不断的发展,当然在进步的过程中也推动了瓦楞盒的市场发展,那么到底什么是瓦楞盒呢?PP盒和瓦楞盒到底哪个便宜呢?它和瓦楞纸箱又有什么不一样呢?看完本文,相信你会有一个答案。

什么是瓦楞盒?

其实,所谓的瓦楞盒就是瓦楞纸盒,一般常用的是微型瓦楞纸盒,这种类型的现在主要有E,F,G楞的,可以用做电子产品的包装盒,当然了,随着现在市场的不断开发,这种瓦楞盒也可以用做其他方面使用。

我想买瓦楞盒,但是不知道PP盒和瓦楞盒哪个便宜

瓦楞盒是用纸做的,而PP盒则是用塑料的,如果要是从原料来看的话,纸的可能会比较便宜一些,而且一般来说它的加工也会比较简单,通常情况下,如果要是相同尺寸的pp盒子,具体的要看你用来做什么,如果要是平常装一些不沉的小东西,你可以用pp盒。

什么是瓦楞纸箱?它和瓦楞盒是一样的吗?

其实,所谓的瓦楞纸箱也就是中间有片像瓦一样的纸,一般来说这样的东西都是用来装彩电冰箱的,现在瓦楞纸箱也是比较常规的出口纸箱,瓦楞盒一般是比较小的一些纸盒子,他们都是纸做的用来放置东西的,只不过一个偏大一些一个偏小一些,因为大小关系他们放置的东西可能不一样。

以上就是上海商羽和大家分享的关于瓦楞盒的相关知识,如果您还想了解更多内容的话,欢迎您来电咨询!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