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圣诞节即将来临 教你做最好的巧克力 送给最爱的人一份最好的礼物

圣诞节即将来临 教你做最好的巧克力 送给最爱的人一份最好的礼物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2-24 点击量:

  还记得看过一部电影“甜心巧克力”,里面林志玲一直在寻找制作巧克力的方法。巧克力是一种浪漫的食品,是情侣间互相表达爱意的一种食品,现在圣诞节将至,很多情侣们又开始准备巧克力送给自己爱的人,巧克力怎么能少了巧克力包装盒呢?以往大家都是买现成的巧克力送人,在我看来,大家倒不如自己亲手制作巧克力送给恋人,我想这是最好的表达自己心意的方法了。上海商羽也是这样认为的,它是一家专门供应礼品包装盒的供应商,像是巧克力包装盒他们就经常生产,他们的经验绝对能够相信。

  如果你想制作巧克力的话,对于非专业的人士来说,制作巧克力有一定的难度。虽然整个流程并不多,但是很多细节方面是需要很注意的,可以说的是制作巧克力是非常需要经验的,那么作为初学者的我们应该怎样做呢?上海商羽表示大家也不需要着急,虽然没有制作经验,但是我们也能够很好的把巧克力制作出来,接下来商羽就为大家介绍一些经验,方便大家以后的制作。

  首先,先向大家介绍一些准备食材:可可粉,可可脂,牛奶,砂糖,果仁。果仁这个部分大家可以自行按照兴趣来选择,因为有些人对于坚果类的食品过敏,所以制作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谨慎的选择食材。说好了食材,接下来就要说制作巧克力的工具了,这些也非常容易准备,就是微波炉,模具等等,模具方面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小朋友一般都喜欢做一些卡通人物什么的,大家就可以自己选择模具。

  其次,我们就讲一些制作巧克力的步骤,首先我们要将碗隔水加热,并且依次加入可可脂、可可粉、砂糖等食材,在这个过程之中,大家要不停的搅拌食材,一直要等这些食材变成糊状。

  最后,等食材变成糊状之后大家只要将少量的牛奶倒入其中进行搅拌。将糊状的巧克力半成品放入冰箱的冷藏室冷藏5分钟,并再次加热倒入模具制作成自己喜欢的样子就好了。

  以上就是上海商羽为大家做的制作巧克力的介绍,大家一定能够从中学到不少吧,希望大家都能够送出一份精美的礼物!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