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论巧克力包装礼盒的设计表现的两大因素

论巧克力包装礼盒的设计表现的两大因素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2-24 点击量:

  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们消费水平也有了一定的提高,很多同行之间的竞争在增大,这就需要同类型的产品竞争要突出自己的特点,比如在同样都是同种类巧克力生产,怎样使自己厂家的品牌更好的推广出去呢?有一个很重要的方法,就是突出产品的包装礼盒设计,巧克力包装盒的设计有哪些表现呢?

  巧克力食品包装礼盒的设计有两个方面是要特别注意的,那就是食品的口感和味道,做到这两点的前提下,才能进一步完善巧克力包装礼盒材料选择和结构设计。食物的口感是巧克力在嘴里咀嚼的感受,是松软,还是坚硬,是粘稠,还是润滑,这些都可以作为巧克力的口感;而食品的味道周所周知就是酸甜苦辣了,多数普通并不出彩的巧克力包装礼盒只注重了食物口味,而没有注重巧克力的口感,以至于不能将产品的特点完美的表达给客户,所以做好口感和味觉是同样重要的。

  那么巧克力的味觉是怎么由包装设计去表现的呢?主要是要找出各种色彩之间的搭配关系,通过巧克力包装色彩的合理搭配,这样表现出食物的味觉就很简单了,还可以将口感发挥的更好一些。表现食物口感的方式不只是有色彩搭配一种,还可以从包装礼盒的结构和材质改变容器的形状,或者做一个合适的图形,这些方面都可以很好的把食物的口感表达出来。

  要把巧克力的口味和口感完美的表达出来,色彩和图形的设计虽然很重要,但是拍摄一个优质照片也是很有用的,特别是像巧克力这么受欢迎的食物,通过细腻的拍摄照片或者生动的视频,都可以充分的绘制出一个精致的巧克力包装礼盒设计细节,这样就能把消费者的食欲激发出来,促进购买。

  上海商羽有着优秀的包装设计团队,并且在包装礼盒设计上的经验是非常丰富的,如果您还有什么食品包装的需求,就请联系我们公司。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