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怎么制作盘式折叠礼盒

怎么制作盘式折叠礼盒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2-23 点击量:

  以前的人们估计看到商品外面包裹的一些折叠礼品纸盒会感到很奇怪,随着商品经济的迅速发展,恐怕现在的商品如果没有一个像样的礼品礼盒进行外边的唯美包装,估计也受不到人们的青睐吧,毕竟折叠纸盒早已经走进了我们的吃穿住行了吧,那么对于盘式折叠纸盒你究竟是知道多少呢?它又有什么样的特点呢?一些简单的盘式折叠纸盒又是怎么制作成的呢?那么一起随我走进看看吧。

  一些最常见的盘式折叠纸盒像一些服装,食品,鞋帽等各种礼品盒之类都会采用盘式折叠纸盒的折叠方法。对于一般的鞋盒来说,它主要盒盖是由盒体直接眼神形成盒盖,对于盒盖还要进行继续的折叠,但是对于盒底的变化却不是很大,重在盒体。所以对于一般简单的盘式折叠礼盒以下的小流程:

  1.对于整体的纸盒进行盒底和盒体的折叠,一般是要4个边都要进行同方向折叠的,并且需要同角度的折叠,对于折叠角度的大小,就要根据实际所要装物件的需要了,这也是根据盘式折叠礼盒整体美观的需要所选择的。

  2.对于一般盘式折叠礼盒还要进行盒体与盒盖的折叠,有的是多边盒体进行同时的折叠,有时候只是一边的盒体进行曲向折叠就可以了,这也是根据美观和实际的需要进行折叠的。

  3.还有一般盘式折叠礼盒还要进行折角的粘合处理,对折角进行加固和美化处理,毕竟单凭折叠出来的弯曲处很容易变形,所以,加固也是很重要的,这样才能更好的适合所装物件的需要。

  最后在关于折角的旋转角度更精细化的确定上,有时候是经常需要专业的角度公式进行处理的,这样折叠出来的纸盒才更能精确的体现出纸盒的整体美观度。相信你如果能掌握这些盘式折叠纸盒的一些必须的基本制作原理,再加上你的对盘式折叠纸盒的审美设计,只要努力,你也一定能轻而易举的制造出一款唯美的盘式折叠纸盒了,加油吧。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