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你怎么折叠正方形礼品盒才能做出漂亮的礼品盒

教你怎么折叠正方形礼品盒才能做出漂亮的礼品盒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8-26 点击量:

  对于我们的消费者来说,现在市场上确实有非常多的礼品盒进行出售,不同的礼品盒都是有着不同的档次,和不同的材料制作的。对于这些礼品盒来说,虽然可以很好的进行礼品的包装,但是对于我们的广大消费者来说,总没有自己动手制作的那么有意义,所以在我们现在的市场上,是有很多的消费者会自己折叠礼盒,那么怎么折叠出漂亮长方形礼品盒呢?想着大家对于这个问题都是非常感兴趣的。

  折叠礼品盒其实并不是什么非常困难的事情,只要掌握一些基本的知识,那么就可以很好的进行礼品盒的制作了,自己制作出来的礼品盒不管在哪方面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所以自己亲手制作一个礼品盒也是非常不错的,虽然说,进行礼品盒的制作并不是什么非常困难的事情,但是需要注意的事情还是比较多的,在制作礼品盒的时候需要非常的小心谨慎,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进行礼品盒的制作。

  那么我们应该怎么折叠长方形礼品盒呢?下面我们就以制作音乐盒的礼品盒为例子,来介绍一下怎么制作礼品吧,首先我们需要准备好各种工具,这些工具包括剪刀,纸板,包装纸,胶水,胶带等等。如果想要更加美观的话,也可以准备一个蝴蝶结。

  在准备好了这些工具之后,首先我们要做的就是测量这个音乐盒的各种尺寸了,在测量好了各种尺寸之后,我们就可以进行纸板的裁剪了,所裁剪的纸板需要比我们量得的长度宽度稍微长一点,或者是稍微宽一点,在裁剪好了纸板之后,就可以开始折叠了,如果是折正方形的话,可以先按照同样的边折好四条痕迹,当然,要留一个底,然后再用胶水或者是胶带,正方体的几面粘好,然后再把包装纸粘上去,这样一个正方形的礼盒就完美的做好啦。

  听了我的介绍之后,相信大家对于怎么折叠正方形礼品盒或者长方形礼盒都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那么今天的介绍就先到这里了,如果大家还觉得有疑问的话,可以自己网上查询一下有关于这方面的一些知识,自己简单的了解一下。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