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巧选巧克力包装盒颜色,打造精美包装盒

巧选巧克力包装盒颜色,打造精美包装盒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1-13 点击量:

  设想当你步入一家巧克力店,映入眼帘的是一盒盒放在玻璃柜里的装有美味巧克力的精美包装盒,食欲是不是立马就来了,但是当你想拆开时,是不是又不忍心呢?今天,小编就为你提供一些关于巧克力包装盒颜色的知识,带你走近五颜六色的包装盒世界。

  在选择哪种颜色作为巧克力包装盒时需要了解颜色和性格的关系,不同性格的人喜欢不同的颜色,这时在送巧克力时,包装盒的颜色一定要和接收礼物的人的喜好相契合。如果一个人开朗活泼,感情丰富,性格外向,那你可以考虑包装盒的颜色以红色为主,这样的人积极豁达,喜欢;如果一个人比较喜欢安静,遇事镇定自若,善于控制自己的感情,有自己的判断,那这个人喜欢的颜色可能是蓝色,如果你要把巧克力送给男生可以把巧克力包装盒设计成深蓝色,如果送给女生,可以设计成天蓝色,再加点小装饰;如果这个人比较多愁善感,容易焦虑不安,但是也能驾驭自己的情绪,那这个人最喜爱的颜色可能是紫色;如果这个人不易烦乱,性情平静,那这个人可能比较青睐于绿色;如果这个人做事总是精力充沛,说话无所畏惧,信念坚定,有伟大的抱负和理想,那么这个人可能比较喜欢黄色;喜欢灰色的人呢,比较不喜欢表达感情,外人也不易猜出他的情绪变化;粉色爱好者比较感性,不会和别人争论,也有点优柔寡断,同时喜欢逃避等等,你可以根据他们的性格来选择巧克力包装盒的颜色。

  接下来你要了解的是各种颜色代表的含义:粉红色代表祝对方青春永驻,大红色代表财源滚滚,幸福安康,天蓝色代表纯洁、天真,金色代表幸福美满,绿色代表生机蓬勃。如果你想表达其他一些特殊含义,可以加些小装饰,小图标来表明自己的心意。

  亲爱的朋友们,在自制巧克力包装盒时,一定要注意接受礼物的对象的性格还有你想表达的心意,掌握了这些,你制作的包装盒才能既精致漂亮又能让双方都心满意足。小编希望你在看了这篇文章之后,能自己亲手制作一个漂亮的巧克力包装盒。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