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美的食品包装礼盒设计,打动消费者的心

精美的食品包装礼盒设计,打动消费者的心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2-30 点击量:

  食品包装礼盒具有一定的文化功能,这一点可以在食品的包装外型上很好的表现出来,现代的食品种类丰富,包装的造型也是千变万化,各国的包装礼盒设计都有不同的特色,食品包装礼盒设计可以在包装造型上突出产品特点,将食品的包装转变其他的元素,就能给消费者一个丰富的视觉感。

  一般我们可以见到的很多种食品包装礼盒都是不一样的,例如月饼盒巧克力的包装就有很大差异,礼品盒的文化功能就可以从良好的包装设计中表现出来,色彩是一个很重要的表现方法,表达的食品要显示出食品包装礼盒的特色,也要考虑到消费者的审美和欣赏心理。正确且合理的搭配色彩,才能把消费者食品包装礼盒的兴趣引出来。

  好的包装设计应该是具有灵性,它自己本身就会说话;好的包装来源于生活,它可能是某个好的食品包装礼盒设计要注重细节,这就是包装设计的灵性,人们见到包装,一下子能看到里面的食品,因此注重细节是最能打动消费者心理的。

  在市场上,那些很吸引人的食品包装礼盒,最初的设计都有一个非常引人注目的名字,消费者把这个食物拿在手里的时候,他们就会被包装上的图案打动,有的图案很生动,有强烈的故事性,内容很丰富,有的图案色彩非常鲜艳漂亮,造型符合消费者的爱好。比如零食的包装上有很多动漫图案,就充分考虑了零食的消费人群主要是青少年。

  有的包装图案能够引发客户的某一段记忆,这也是食品包装礼盒设计的独特技巧之处,虽然不知道手里的包装还没有打开,不知道里面的产品真实的模样,那种想要了解的好奇的心情是被吸引的因素之一,包装图案的好看,就算客户没有体验过包装上的产品,也会有打算要尝试的欲望,来自于生活或者大自然的包装设计理念对人们来说是最适宜的。

  一个真正的好的包装,是看清楚了消费者的情感要求的,如果没有这一切,就只能说是比较低级的销售方法,不要说打动客户了。

  市场上有很多种类的食品,优秀的设计经常能吸引到客户,浪漫的包装设计可以送给最爱的人,温馨的食品包装礼盒可以送给我们的家人,蕴含了丰富情感的食品就变成了促进我们和别人之间良好关系的桥梁,不同的食品包装礼盒设计有不同的角色扮演,这样的包装让人们忘记了产品本身的价格,而记住了产品本身。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