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新 积淀 高档化妆品礼盒的文化特征

创新 积淀 高档化妆品礼盒的文化特征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0-10 点击量:

  当代人们的审美水平得到很大的提高,如今市场的商品种类也非常丰富,高档化妆品礼盒包装也是各具特色,这就要求包装设计要突出企业产品的个性,如果高档化妆品礼盒的设计相对普通就会使该品牌的化妆品也随之在市场上被其它的化妆品所淹没。

  高档化妆品礼盒的文化特征体现在创新上

  与众不同的高档化妆品礼盒的设计需要开拓创新,一个好的设计思路能造就一个好的设计作品。如果高档化妆品礼盒的设计缺乏创意就无法吸引广大消费者的眼光,这就会导致商品的销售出现一定的问题。虽然说高档化妆品礼盒的设计需要设计师的创意,但是创意不是突然就能形成的,而是需要一个设计师有较高的文化、经验、与设计素养,个性化的设计需要设计师能够打破常规,因为出位的设计或者另类的设计通常更能让人感觉耳目一新。但是这设计上也切忌面面俱到,没有重点。

  其实,高档化妆品礼盒包装的设计不仅仅是在视觉元素的表达,在其结构、造型以及材料中的运用也一样重要,他们是相辅相成的,需要相互支持才能共同设计出一个好的形象。

  高档化妆品礼盒的文化特征体现在文化的积淀上

  没有文化气息的包装就如同一个没有精神灵魂的躯壳,包装设计必须要是一个有文化气息的设计,在设计中要体现一定的文化特征才是一个优秀的设计,否则只是简单的异想天开,毫无根据,难免会落入俗套,没有   文化根源。

  不论是企业文化还是深厚的民族文化都是一个设计的情感依托,例如海外游子看到具有中国文化特色的化妆品盒就能产生思念故土之情。所以化妆品盒的设计应根植于民族的土壤,表达企业文化内涵。

网站其他新闻:

折叠礼盒有哪些优点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zdlh1006.shtml
定做高档礼盒有哪些注意事项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gdlh1006.shtml
如何选择合适的高档化妆品礼盒厂家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gdhzph05.shtml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