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化妆品盒展开图 高档化妆品礼盒包装效果图欣赏

化妆品盒展开图 高档化妆品礼盒包装效果图欣赏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9-26 点击量:

  化妆品是女性不可缺少的东西,男朋友们为了能够更好的讨好男朋友,经常会送礼,化妆品就是其中之一,可能我们会见过很多化妆品,我们也会看到化妆品盒,也可能会看到很多化妆品盒展开图,今天就为大家展示这一系列的化妆品效果图吧!

  化妆品展开图图片

化妆品展开图图片

  该款化妆品盒展开图以天蓝色为主,加上少许的白色,两色相加,看起来非常的不错,礼盒包装大气,展开图能让我们更清晰的知道该款化妆品的包装。

  不规则的五角星图案化妆品展开图

不规则的五角星图案化妆品展开图

  该款化妆品和上面的是同款系列,不过不同的是该款礼盒采用的是不规则的五角星图案,包装礼盒加上展开图是不是感觉非常不错呢!

  高档化妆品礼盒包装效果图

高档化妆品礼盒包装效果图

  该款系列采用深蓝色制作而成,图案采用的是类似于叶子的展示图片,也属于是不规则图案的一种,展开的效果图更能清晰的展示出整个化妆品的包装,高档化妆品礼盒展开图看着非常不错!

  几款高档化妆品礼盒展开图虽然是同一系列,但是相同中的设计风格中,又带有不同的地方,三款化妆品盒展开图你最喜欢那一款呢!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