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自制巧克力怎么做才好吃 爱心巧克力暖心

自制巧克力怎么做才好吃 爱心巧克力暖心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0-18 点击量:

  在现代化的生活中,人们慢慢的开始提升了自己对生活的态度,很多的女生都会觉得礼物的贵重是无关紧要的,最重要的是那颗纯真,宠溺的新,心意到,爱更浓,情更长,因此巧克力成为了很多女生的最爱,也成为了很多男生送女生的各种节日礼物。那么自制巧克力怎么做才好吃呢?自制完成之后巧克力包装盒该怎样进行有效的选择呢?下面就来跟上海商羽礼盒一起寻找答案吧。

  第一:

  大家要准备的是制作巧克力的食材,它的主料就是黑巧克力150克,辅料白朗姆酒10毫升,淡奶油45毫升,盐焗杏仁适量。

  第二:

  制作的步骤了,我们要把事先准备好的巧克力切成小块放到碗里面进行隔热融化,在融化之后,倒入45毫升的淡奶油和10毫升的朗姆酒,这些量大家都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随意添加,在搅拌均匀之后,把切碎的杏仁倒入其中继续搅拌,均匀之后,就可以装入自己准备好的模具当中了,然而后可以根据整粒的杏仁,撒上一些椰丝让入冰柜进行冷藏。在冷藏变硬之后倒出来开始点缀即可,同样可以撒些绿茶粉或者是可可粉,这样效果更佳。

  第三:

  挑选巧克力包装盒了,如果大家是在节日赠送的话,就可以挑选一些节日气氛浓重的包装礼盒,这样可以让大家快速的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喜庆氛围。如果是在情人节或者是对方生日所赠送的话,就要认真的点缀了,这些都可以根据大家的需求还有对方的爱好,来进行标准化的选择。

  所以在这里上海商羽包装礼盒专家为大家推荐商羽巧克力包装盒,他们在多年的从业中,慢慢的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而且成就了专业的包装盒制作,各种高档和中档的礼盒,更是成为了很多人们走亲访友时候必备的条件,所以慢慢的也成为了包装行业的知名品牌。这是跟他们专业的努力和共同创造,以及新颖的设计和高品质的包装是分不开的,而且商羽着重于美观大气,高端环保,因此更加受到了业界的认可和人们的青睐。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