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手动制作的月饼一般保质期多长时间

手动制作的月饼一般保质期多长时间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1-13 点击量:

  随着节日的接近,很多的月饼就开始上市,作为送礼的时的必备礼品,月饼,似乎已经成为了一个抢手货。面对着比较庞大的月饼大战,究竟该怎样才可以在战争里取得先机赢得战争呢?对于这个问题,似乎给很多的月饼生产制造商带来了烦恼。还有一个烦恼,那就是,月饼的保质期,大家不要看月饼礼盒比较精致,美观,其实,打开月饼盒,很多月饼的制造也比较普通,没有多大的特色。因此,在口味以及保质期上下足功夫,也才是打赢这场月饼大战的前提。有关于制造月饼的保质期问题,接下来,本文就将会为大家来进行阐述,以帮助大家熟悉一下具体的月饼的保质期需要多久。

  很多人发现,在如今的月饼市场上,居然有很多的月饼的保质期长达两周以上,甚至,还有很多的月饼可以保持四个月甚至半年,面对如此之长的月饼保质期,其食品安全问题值得我们去深思。因此,手工制造的月饼虽然在保质期上没有太大的优势,但是其营养成分以及安全质量问题,值得广大的消费者的信赖。

  根据国家质监局的负责人讲述,国家对于手工制作的月饼其实没有太多的规定,具体的天数也没有比较详细的数据规定,毕竟月饼的馅料保质期是要根据自己的制造的日期的长短来决定。但是,随着市场上出现了很多的黑心厂家,在馅料里会添加一些防腐剂来保障月饼的保质期,因此,目前,质监局又颁布了最新的规定,那就是月饼从烘烤开始到出炉食用,最佳的保质期是在5-7天,这个时候营养以及口味问题可以说是达到了最佳的状态。

  在可以食用的范围之内,大家就可以将月饼使用月饼礼盒进行精致地包装,然后作为送礼的礼品。相信这样的新鲜的,品质有保障的月饼,一定会让您又体面,又有品质感。有关于月饼的保质期的问题,通过上文的介绍,大家是否都已经有所了解,如果还存在疑惑,可以直接咨询我们的专家。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