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教你设计手提袋效果图 创意新颖作品立马出炉

教你设计手提袋效果图 创意新颖作品立马出炉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2-04 点击量:

  随着广告传媒多元化的发展,越来越多商家抓住手提袋这个商机,陆续打广告。而消费者对特别的手提袋会感兴趣,因此设计一个独特、有风格的手提袋至关重要,而设计手提袋款式首先从平面图开始,接着转向展开图,最后到了关键的一步——效果图。那么究竟如何设计出一个与众不同、吸引消费者眼球的手提袋效果图呢?怎么样让手提袋效果图富有创新呢?下列上海商羽包装制品有限公司带你遨游设计的海洋。

  首先,在作图前要先做好整体的规划。制图前进行整体的规划可以清晰展示手提袋的大致模式,先设想几个问题:手提袋的尺寸是多少?手提袋的面板需要宣传什么?具体内容有哪些,由哪些元素构成?手提袋整体的颜色搭配以及材质是什么?多问自己几个为什么,然后一一回答自己的问题,才能头脑清晰且完整地设计好手提袋的效果图,才能完美地塑造企业的个性,突出企业的文化,使消费者产生深刻的印象,以达成企业设计手提袋效果图的宣传目的。

  其次,就是绘图的环节。在绘画完手袋效果图时要分清手提袋的内容重点,挑选好出图的视角。注意手提袋的外形结构和工艺的细节表现,同时还要考虑到手提袋的材料、构造及具体的功能,除了画出手提袋的效果图外,还需要画出手提袋的三视图,即前视图、侧视图和俯视图。尽量清楚绘画出需要交代的细枝末节,准确的透视整个手提袋,使用简洁、清晰的线条,这样可以直观表达出设计者的思路及展示设计图的内容。

  最后,是将纸质的效果图转换为计算机效果图,以便将效果图展示给客户,解决地域距离遥远的问题,当然也可以直接上交手绘的手提袋效果图。

  手提袋效果图作为整个手提袋最富有创意和重要的组成部分,能够准确地展现设计者的表达意图,而如何设计一个自然协调、不落俗套的手提袋效果图呢?这需要设计者平时培养良好的艺术修养和审美能力,还有具备专业的绘图技能,且懂得运用知识,在绘画方面通过色彩、质感、点线面的构成规律等美术知识,以便增强效果图的感染力,其次要简单知道手提袋的形式分类以及印刷类型。这样才能通过图形的创意和文字的说明引发消费者的注意力,促进产品的销售。

  总而言之,要想设计一个与众不同、创新的手提袋效果图,必须提高审美能力和艺术修养,多浏览美学的书籍,参观展览馆,体验感受大师的作品。当然,设计者要有专业的美工知识储备,这是最基础的一点,即根基要打好,楼层才能稳固。并且要学以致用,因此需要对设计的手提袋的类型、材质、市场定位、宣传目的、企业意图有一定的了解,上海商羽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祝你设计出一个美观、合乎心意、创意新颖的手提袋效果图!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