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设计包装盒的时候怎样构思

设计包装盒的时候怎样构思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4-14 点击量:

  在设计包装礼盒的时候,我们需要一个很好的想法,而这个想法来自于哪里,这就需要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思路,在设计和创作中,很难的就是用固定的方法去构思,而设计包装的过程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它从稚嫩到成熟,一步一步将产品的特色表现出来,比如食品包装礼盒的设计,我们就可以考虑两个问题,如何表现这个食品,以及要表现的是什么,这是设计包装的基本问题。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总结了一些构思的方法,来帮助如何去实现包装设计的构思过程,下面的任何一个环节都是重要的,不能放弃的,否则就不会做出一个成功的设计。

包装礼盒的设计思路是怎样的

  一、包装设计中要表现重点,包装设计是以产品为中心的设计,在一个一定范围内的画面中进行,在空间布局上是有限的,包装对消费者初步认识的时候是瞬间的,短时间的,消费者看到这个包装样式,就会快速的决对产品的态度和感觉,因此在包装设计中,突出产品的重点是最重要的。包装设计最重要的就是确定消费者销售人员和商品的关系,它们各自的特点来进行一个对比,选择一个共同点才对销售有利,而很全面的设计,上面什么都有的设计,也就于什么都没有。

食品包装礼盒怎样设计

  二、包装设计当中除了要有侧重点以外,还要站在一定的角度来考虑,这是在确定包装是什么表现形式以后要继续深入的,再有了一个主要的目标以后,还要有一个突破口来进行下一个层面的包装设计。这就是如何从多种角度来表现这个产品了,这就要看包装根据哪个方面去表现重点了,如果是产品自己,就要在产品的外观形象上做很多的解释,如果是在产品结构上,就要侧重于它的功能,认识事物都要依据不同的角度,而包装设计更是如此。

  三、而侧重点一样,包装手法也要有一个确定的目标和一个突破自我的地方,运用怎样的表现手法就要有一个聪明的决策了,根据上面的,包装上的重点是什么,以及要表现的角度,我们接下来就来认真思考包装的手法。对于包装的方法,有很多种类,就食品包装礼盒来说就有很多种,这是它的外包装形式,在包装的印刷形式和采用什么样的图案也是需要很好的思考的。

  以上讲的包装的思路如何进行,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了,如果要做一个包装礼盒的设计,包装就是表现产品的一定特征,还可以利用产品其他的特点,再加上灵巧的双手,一定能设计出满意的成果。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