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什么材质的制作的巧克力包装盒质感好

什么材质的制作的巧克力包装盒质感好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9-02 点击量:

  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巧克力包装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包装已经从最开始的保护储存和运输方面等功能逐步扩展出了美观修饰的功能。评价巧克力包装盒好坏的标准也发生了很大改变。一款好的巧克力包装盒不仅要保护产品,起到广而告之的作用其本身还必须要有较高的质感,美观度甚至是收藏性。单从材料来说,就已经从刚开始的纸质,木材扩展为塑料、金属、纸板、复合材料等不但保护了巧克力还起到了增加销售量的的作用。

  那么什么材质制作的巧克力包装盒质感好呢?通过我们的市场调研发现,巧克力包装盒应对于产品的色泽、形状、味道、保质期等起到良好的保护作用,还要安全卫生最大程度上避免细菌和微生物对产品的污染,在此基础上就是要有美化产品提高销售量的作用。仔细观察不难发现,无论是哪一种巧克力,包装里面都有锡箔纸的影子,这与巧克力本身易容化的特性相关,锡箔纸可以很好地起到保温遮光的作用。

  但是什么样材质制作的的巧克力包装盒质感好呢,这个答案也不是唯一的。在保证以上提到的基本功小的基础上,不同的材质其质感和功效也各有千秋。就目前市场上巧克力包装来说,应用比较广泛的有纸质,金属,木材,塑料这几种。纸质的巧克力包装盒,质地细腻柔和,而且硬度较小,但是不容易保存,容易被污染和被水打湿,易损坏。

  再比如说透明玻璃制的巧克力包装盒简约大方,质感柔滑细腻,能清楚直观的展现产品的面貌,加深顾客对产品本身的印象,从而起到宣传推广的效果。而纸质的巧克力包装盒则具有轻便触感柔和,容易携带的特点,这一特点能减轻顾客负担,对于直接提升产品的销售量有很大帮助。而金属制的巧克力包装礼盒其质感坚硬具有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特点,是顾客的送礼佳选。

  巧克力包装盒的质感是众多厂家一直研究的重点。一款质感优良的巧克力包装盒需要顾客,设计者,制造者的共同努力!

网站其他资讯:

来自淘宝卖家的建议:网上买化妆品礼盒注意事项
选择品质的包装礼盒 食用安全放心的食品
问:想送女朋友一盒费列罗巧克力做生日礼物 应该怎么包装呢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