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能提升高档红酒档次的礼盒设计方法

能提升高档红酒档次的礼盒设计方法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8-22 点击量:

  一个高脚杯配上一瓶红酒打上晕染的灯光带来的是无限的浪漫,品一杯红酒是人们对品质生活追求的具体表现,如今人们的生活水平有很大的提高,生活质量也在不断的提升,各种大型的公共社交场合都会出现红酒高档红酒礼盒,逢年过节或者朋友相聚人们最喜欢送的高档礼物就是红酒了。送红酒不仅体现了对亲朋好友的尊重也彰显了自己的品质,选购好高档红酒之后人们都会选择一个高档红酒礼盒进行包装来提升整个产品的档次。接下来由上海著名的包装品牌公司上海商羽为您分享最能提升高档红酒档次的礼盒设计方法。

如何提升红酒档次的礼盒设计

  提升红酒档次的礼盒设计方法之一:把握红酒的设计风格

  红酒的品种有很多,不同品牌的红酒有其独有的特质,在设计的时候要把握不同红酒的特质,尤其是要了解红酒的文化,尤其是很多红酒都是有深厚的历史文化的。不同地域的红酒也有很大的区别,高档红酒礼盒的设计一定要在风格上定位准确,切忌在设计的时候不管是什么红酒都随意的设计,这样不仅不能反映产品的特征与品质,反而会拉低红酒的价值。符合红酒的设计风格的红酒礼盒才能给一瓶红酒真正的归属感,也更加有利于亲朋好友的珍藏。

怎么提升红酒档次的礼盒设计

  提升红酒档次的礼盒设计方法之二:重视材料的选择

  红酒的档次一般都比较高,所以在设计红酒礼盒的时候一定要重视材料的选择。高档的材质不仅有质量保证能够保护商品,让红酒在运输的过程中经受住各种破坏因素:如挤压,拉扯等,还能让整体的造型更加美观。切忌高档红酒礼盒设计的时候在材质上随意选择,普通的材质根本与高档红酒不搭配,如果选择普通材质显然会拉低红酒的品质而且红酒有时候需要珍藏的时间较长,一般的材质制成的礼盒质量都相对来说比较差,根本无法满足珍藏的要求,很容易破损,会影响整瓶红酒的品质。

  提升红酒档次的礼盒设计方法三:艺术价值

  品红酒追求的是精神感受,为了提升红酒的档次在高档红酒礼盒设计的时候可以赋予礼盒艺术价值。具体的做法就是在设计的时候要有艺术设计感,设计理念要前卫更要有文化内涵,艺术的魅力是无穷的,赋予艺术价值的红酒包装礼盒一定能够大大的提升高档红酒的档次。

  做到以上三个设计方法就一定能提升高档红酒的档次,如果您还想知道更多提升红酒档次的礼盒设计方法,欢迎您前来上海商羽咨询,我们很荣幸能够与您一起分享高档红酒礼盒设计的方法。

网站其他资讯:

品味香醇红酒就选商羽高档红酒包装礼盒
让大家全面了解定做高档礼盒有哪些注意事项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