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折叠礼盒包装的优点有哪些?折叠礼盒五大优势你要知道

折叠礼盒包装的优点有哪些?折叠礼盒五大优势你要知道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8-19 点击量:

  现代社会越来越重视包装,尤其是对礼品的包装,对礼品进行包装之后整个礼品的品质都会得以提升,现在包装行业迅猛发展,质量也越来越高,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目前运用最广泛的包装礼盒就是折叠礼盒,为什么折叠礼盒如此受重视,折叠礼盒包装的优点有哪些呢?

折叠礼盒包装的优点

  折叠礼盒包装的优点之一:能够更好的保护商品。

  折叠礼盒在结构上比普通的礼盒要稳固,一般结构有摇盖式、扣盖式、抽屉式、手提式等,而且折叠礼盒在制作方法上采用了加固的制作手段,使折叠礼盒比普通礼盒更有利于保护商品。

折叠礼盒包装有哪些优点

  折叠礼盒包装的优点之二:适用于各种印刷的方法。

  折叠礼盒的表面可以适应的印刷方法很多,例如常用的凹版印刷、平版印刷、凸版印刷等都可以适用,这给印刷带来极大的便利。当然折叠礼盒还可以照相制版或者用文字以及图案来装饰,这样有利于折叠礼盒的造型美观,能够达到帮助产品宣传与推销。

折叠礼盒包装的五大优点

  折叠礼盒包装的优点之三:制作成本低。

  折叠礼盒的制作成本非常低,一般采用的包装材料都是价格非常低廉的材料,而其它纸板加工制成的纸盒一般采用的材料都是价格相对来说比较高的塑料、玻璃、金属等。由于其制作成本低且非常环保所以在包装行业中受到广大企业的喜爱与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折叠礼盒包装的优点之四:方便加工。

  折叠礼盒的材质都是比较柔软的材质非常方便加工,如果要制成不同形状的纸盒只要用排刀、折叠、粘合等方法对纸板进行加工就可以了。加工方便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所以在包装行业倍受追捧。

  折叠礼盒包装的优点之五:便于运输与储存。

  折叠礼盒最大的特色就是其折叠性能,在运输的时候能够减少所占用的空间。由于其质量好,结构比较稳固在运输的时候能够防止挤压对折叠礼盒造成的损害。其折叠性也使得存储非常方便,占用的空间很小,储存的时候就会很方便。

  折叠礼盒包装的优点是其受到制作厂家与消费者喜爱的重要原因,上海商羽是专业制作折叠礼盒的企业,是著名的包装品牌公司,折叠礼盒定制欢迎您选择上海商羽。

网站其他资讯:

女性化妆品包装盒怎么设计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huazhuangpin03.shtml

天地盖包装盒裱糊工艺操作注意事项解析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hubiaohe01.shtml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