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选择精美裱糊盒 装饰你一生的生活

选择精美裱糊盒 装饰你一生的生活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8-19 点击量:

  幸福的生活不是意味着你有多少的财富,也不是你有多大的权利,而在于你有多大的满足感。就像精美裱糊盒一样,有着重大的作用但却没有其它礼盒的华丽与尊贵,但它同样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包装盒。

  掬一捧今天的落花,洒在昨日的路途,将残香弥留在渐行的远处,手捧一个精美的裱糊盒,站在阳光下接受它的洗礼,享受阳光的温馨,感受一番惬意。

  不论是人还是什么,生存在这个地球上都有着共同的法则,而这种法则不会迁就任何事物。当明白了这一点,精美裱糊盒便在运行着自己的生命轨迹,一路向前似乎永不回头。点滴雨露汇成娟娟细流,从这里开始生命在不断的延续从来没有间断过,精美裱糊盒一直在寻找自己生命的意义。

  不知道大家对它的制作有什么了解,也或许不知道精美裱糊盒的盒胶使用工艺是什么,在这里小编就来为一起大家揭露这一神秘的面纱吧。使用工艺及使用注意事项:

  1、请勿加水,请勿添加其他物质,请勿与其他胶水混用。

  2、涂胶厚度要合适,不能太薄。

  3、手封刷完后请即压合,如需晾置,最迟也要保持胶液还处于湿润状态,未完全干透前压合。机封时根据糊盒机的车速不同,从糊盒机压合和出来以后,要检查压和及固化情况,如有张口请调整车速或将张口产品立即压和或更换干燥速度更快的品种。

  4、糊盒24小时后,要检查粘接情况。如达到纸的本体破坏状况,其品质长时间不会变化。如没达到纸的本体破坏状况,请检查操作工艺是否得当或检查胶水是否适合当前的操作工艺。

  5、上光纸盒封口产品,须详细验证光油与印刷品的附着是否牢固,以防糊盒后从光油涂层处断开,如光油层与印刷面脱开,将无法完成有效粘接。

  6、批量生产前应做同等条件的小试。

  精美裱糊盒虽然是一种无生命的东西,但是它在用自己的使用价值体现出无限的生命力,不抱怨,不低头,也或许也是我们生命中需要的生活态度。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