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折叠礼盒设计须知 让礼盒设计更专业

折叠礼盒设计须知 让礼盒设计更专业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10-26 点击量:

  现如今人们对产品的包装非常重视,所以包装设计在众多平面设计当中脱颖而出,而且包装礼盒设计在近些年来发展非常快速,所以在不断的变化当中包装礼盒的设计在不断的完善,那么折叠礼盒都有哪些设计须知?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须知一:可持续性
  现在,社会在不断的提倡环保,所以人们不断的研究新的包装材料和环保型设计方法,这样能够减少包装固体废物带来的环境问题,在包装材料方面也有很大的革新,譬如,在包装材料方面,通常会选择隔热,防冲击,防震,容易腐烂的纸浆模塑。在设计上面也在不断的减少后期不容易分解的材料用在包装方面,尽量的采用,质量比较轻,体积比较小,易压碎或者是压扁容易分离的材料。
  须知二:安全性
  礼盒包装的安全性非常重要,因为在众多顾客当中大多针对儿童,所以在设计的时候要有效的避免儿童误食和误开的情况。
  须知三:个性化
  个性化包装的设计牵涉面非常广泛,而且这种设计方法影响也比较大,无论是对企业形象,还是产品的本身,亦或是社会效果都有着很大的影响,所以在包装形象塑造和表现的时候需要自然活泼人性化,要注意有机性造型的发展,采用独特的风格来吸引消费者,而且在设计的时候一定要进行系统化的考虑,对实际状况作出不同角度和立场的分析,这样才能够明确各种应该考虑的因素。
  须知四:防伪性
  现代科技非常发达,一般的防伪技术对于造假者来说产生不了什么作用,所以强化礼盒的视觉效果,还要加强包装印刷工业技术,这些都能够成为打假维权行动当中的强大武器。
  这就是对折叠礼盒的各种设计须知介绍,希望各大企业在选择折叠礼盒制造公司的时候,选择专业的,这样才能真正的体现出企业文化和自己企业的标准化、个性化,从而让消费者快速理解和消费。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