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商羽设计师教你折叠礼盒怎么制作

上海商羽设计师教你折叠礼盒怎么制作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0-02 点击量:

  折叠礼盒的出现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尤其是对于那些小户型的家庭来说,折叠礼盒更是有很大的帮助,不仅节省了许多的空间,还可以存储很多的物品。随着折叠礼盒的广泛运用,许多消费者也是对它的制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愿望,今天商羽设计师给大家带来了一些简单的制作折叠礼盒的方法,或许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之所以折叠礼盒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我想这与折叠礼盒的优点是离不开的。不知道大家是否对折叠礼盒有哪些优点有一些了解,为了消费者更方便的使用折叠礼盒,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到底折叠礼盒有哪些优点。

  1.节省空间,折叠礼盒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进行压缩,在我们不要的时候可以把它进行折叠,这样既不占空间还可以给你们的家居生活增添一些美感。

  2.方便使用,折叠礼盒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表,或许你们会觉得带出去使用有点丢面子。其实你们都错了,折叠礼盒的外表是不怎么亮眼,但是它的功能与作用却远胜与那些仅有华丽外表而没有实质作用的礼盒。

  3.携带方便,有了折叠礼盒我们以后出门购物或者是游玩的时间就不需要带那些庞大的书包或者袋子了,只需要带一个压缩的折叠礼盒就可以了,一般折叠礼盒都可以满足大家的实际需求。

  清楚了折叠礼盒的那些优点,我想大家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知道折叠礼盒怎么制作了吧,别急,上海商羽设计师这就为你们道来折叠礼盒怎么制作。

  1.选材,动手之前应该把制作折叠礼盒的材料选择好,在生活当中我们自己制作的话都是用纸质的材料,不但容易或者而且效果也不错。

  2.设计,既然是自己制作使用的话,设计并不需要十分的专业,只需要根据自己喜欢的风格、款式去设计即可。

  3.粘合,在完成以上步骤后折叠礼盒的制作几乎已经完成了,最后就是利用粘性好的胶水把需要的地方粘合就可。

  是不是听完上面的制作方法觉得制作折叠礼盒很简单呢,其实并不是这样的,只是为了我们的方便,加上也是自己制作,所以并没有过的要求。现在大部分的折叠礼盒也是从市场购买来的,这些方法只是为了大家的一个实际需求罢了,想要了解更多信息,可以去咨询上海商羽。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