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严格规范纸盒的折叠纹路,保证礼盒的包装效果

严格规范纸盒的折叠纹路,保证礼盒的包装效果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6-02 点击量:

  注重产品的包装能够使产品在市场中获得更高的人气,并且现代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也发生了一些改变,他们更重视产品外包装的设计风格与包装形式,在他们看来包装精美的产品更值得信赖。正因为这样,为了迎合现代消费者的消费心理,越来越多的产品生产销售商开始注重产品的包装问题。下面要为大家介绍一类最常见的产品包装盒——折叠礼盒,并且行业权威人士也会就这一类型包装盒的设计规范、设计注意事项展开详细介绍,希望读者朋友们能够从中获得启发哦。

  折叠礼盒相信大多数人都不陌生,这是现代化市场中最常见的包装礼盒。这一类型包装盒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折叠,这对于讲究效率的现代人来说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优点之一。但也正是因为如此,折叠礼盒的设计制作与一般的包装盒设计制作略有不同。设计人员在设计以及制作折叠礼盒的同时要将其折痕重点突出,并且事先规划好包装盒的尺寸大小、折叠方式,只有这样才能使产品的折叠效果得到保障。

  便于折叠是折叠礼盒的特色所在,但除了保证礼盒的折叠纹理清晰之外,设计人员也要注重包装盒的外观设计。市场上大多数的折叠礼盒都是由较薄的卡纸制成的,因此礼盒的风格设计、图样选择范围相当广泛。但是设计者在设计礼盒的时候要做好目标消费群体审美倾向的定位,女性消费者、男性消费者、成人消费者、幼儿消费者诸如此类。不同消费者的消费习惯、审美习惯都是不一样的,因此设计者要谨慎选择合适的设计风格,并且花纹图案的设计也要尽量符合时代潮流。

  折叠礼盒的主要功能不仅仅是为了保护产品,包装产品,它更是为了给予消费者更多的视觉享受并且激发消费者的消费欲望。正因为这样,相关行业的设计人员一定要重视礼盒的设计、制作环节,迎合现代消费者的消费心理也是很重要的哦。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