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按照哪些步骤能制作出精美的折叠礼盒呢?

按照哪些步骤能制作出精美的折叠礼盒呢?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5-08 点击量:

  送礼物是人们表达情意的主要方法之一,像礼品盒这样实用的包装当然是必不可少的。购买的礼品盒虽然华丽漂亮,却不如手工制作的礼品盒蕴含心意和祝福。如果您想为您的挚友亲朋精心地制作礼品盒,折叠礼盒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下面,为您介绍折叠礼盒的制作。

  手工制作折叠礼盒之前要选好纸张。一般使用的都是双铜和亚铜纸,重量都在200克以下。如果纸张太重的话,折叠的时候很容易起泡,而且这样的折叠礼盒会显得呆板。当然绿色环保的材料也是我们制作精美礼盒需要注意的方面之一。选择好材料之后,还要确定折叠礼盒的结构,精美礼盒的基本盒型结构包括摇盖盒、套盖盒和开窗式等。

  摇盖盒的制作比较简单,是现在市面上使用最多的一款精美礼盒。高档的礼品多使用套盖盒,它的结构比较复杂,想要学习的朋友需要多看看展开图,多加练习。开窗式的特点是能将礼品直接地展现出来,属于陈列式纸盒,它不止能用来包装礼品,还能用来展示礼品。精美礼盒中最重要的部分就是盒底,因为精美礼盒盒底受到承重量、抗压等影响最大。

  下面提出几个适合折叠纸盒的盒底结构,供您参考。框型式结构指的是将框型盒的四个面延伸出来封底。框型式结构种类有很多,如果想要包装小型产品的话,可以试试插口封底式;如果要包装粉末状的产品,可以使用粘合封底式。这种结构非常结实耐用,能包装一些较重的产品。还有一种结构造型优美,非常适合高档礼品的包装,那就是折叠封底式。

  有的人会觉得折叠纸盒的制作这么繁琐,还不如直接买一个现成的精美礼盒算了。我们的生活充斥着各种科技、机械,人与人的交流越来越少,因此难免要通过礼物来表达情意。只有自己制作的折叠礼盒,才能考虑周全。让手工制作的折叠礼盒成为朋友之间交流的桥梁。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