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档化妆品礼盒都有哪些常见的种类呢?

高档化妆品礼盒都有哪些常见的种类呢?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5-07 点击量:

  随着人们消费能力的提升,化妆品这类产品取得了前所未有的迅猛发展,同时促进了化妆品市场的竞争。想要在这个行业中拥有立足之地,不仅要研发好的产品,还要在包装和宣传上下功夫。下文为您介绍高档化妆品礼盒的相关知识,包括化妆品盒的种类和纸盒的应用等。

  化妆品的种类很多,包括护肤品、彩妆等。不同类型的化妆品要使用不同的化妆品盒,比如眉笔、眼线笔等固体类,多使用简单的包装盒。而粉底、香粉等颗粒状的化妆品多使用纸盒、玻璃瓶等。在所有化妆品中,液体占的比例最大,这类化妆品多使用塑料瓶、玻璃瓶等,再将整套装在高档化妆品礼盒中,以使化妆品的档次提高。

  高档化妆品礼盒属于系列化包装,也被称作集合包装。指的是将品牌相同,但是功能不同的化妆品放在一起,以方便顾客的购买,且一起购买的价格低于单件购买的总价。现代的高档化妆品礼盒中免胶式造型是最常用的一种结构,其中包括单体纸盒包装和礼盒包装等。把多个单体组合成礼盒,会显得非常地高档。如果盒子表面搭配成功的设计,能增强高档化妆品礼盒的视觉冲击力。

  高档化妆品礼盒中较典型的莫过于折叠礼盒,这种结构的设计可以根据单体的数量和造型调整,灵活多变。还有十字封口纸盒,设计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陈列,将一整套化妆品展示给消费者。这种化妆品盒非常实用,只要封口了,就能当成运输纸盒,是常见的两用盒。除了造型别致之外,化妆品盒上还会印有色彩艳丽的图案,让顾客感受到挑选化妆品的乐趣。

  随着消费者对于美的追求不断提升,为高档化妆品礼盒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考虑到环保对于各行各业的要求,相信化妆品盒将会朝着环保、节能、降低成本等方向发展。相信在很短的时间内,高档化妆品礼盒将会在整个化妆品行业上大放异彩。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