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折叠礼盒在运输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折叠礼盒在运输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3-27 点击量:

  很多高档礼盒都是纸质的,产品还要经过运输才能到达商家的手里,因此考虑到运输的问题,这是很重要的,在车辆的颠簸下,要保持包装盒尤其是折叠礼盒不受到损坏,是需要非常小心的,这里有一些注意事项是需要我们去考虑的。

  那么如何减少纸质的包装礼盒在车辆颠簸下的损坏呢?以下几点是由商羽包装总结的。

  1.如果包装容易造成破损,可能和制作这个包装礼盒的纸品的质量有关系,说明纸张的硬度还不能够达到一定的标准,首先要选择硬度适中的纸张来制作包装礼盒,才能保证在运输的过程中减少磨损,灰卡纸是主要的包装材料,很多同类的材料经过不同的包装厂家生产,质量也会不一样。

  2.如果包装礼盒要进行快递,除了硬度是一个要求以外,还可以采用额外的力量固定好礼盒的内部,比如说防震的塑料泡沫就是很好的工具,把它铺垫在盒子的底部,因为这样的防震泡沫并不是实心的,所以会有一定的弹性,由于它的柔软性可以在颠簸的路途上起到保护产品的作用,如果想节约一些成本的话,用一些柔软的报纸装在盒子里也有很好的防震效果,这个原理是让包装礼盒的空间充盈起来,没有一定的空隙就能保证盒子不容易被挤压变形。

  3.印刷工艺是折叠礼盒中一道很重要的工序,在包装设计中,精美的图案就来源于良好的印刷工艺,在运输的过程中,由于是有一定的距离,要花费一定的时间,所以还要注意上面的色彩不能轻易的损坏,有掉色等现象。要了解印刷制版的过程,在对包装字体的表面做保护处理,一般在运输之前都要对整个包装做一个良好密封。

  现在的包装礼盒越来越发达很多都用快递的方式来进行运输,这无疑是给物流行业增加了利润,在折叠礼盒或者纸质包装礼盒的设计制作的时候,就要考虑到做的结实耐用,再加上使用一定的预防损坏的方法,就能有效的抗震,让商品在到达的时候能够完好无损。

  为了高档礼盒能保证良好的品质,在需要运输的时候,特别是针对折叠礼盒,这样比较容易损伤的纸制品,我们要特别小心的包装,同时也要开动脑筋,研究更多的方法来保护礼品包装盒。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