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档红酒礼盒要做出档次 做出特色才能彰显品牌

高档红酒礼盒要做出档次 做出特色才能彰显品牌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9-03 点击量:

  好酒必须配好盒!高档红酒必须要有一个高档红酒礼盒包装,才能不掉档次!

  近年来,市场对于高档红酒礼盒的产品,层出不穷!但是只有很少一部分真正在市面上被运用。高档红酒礼盒要做出档次、做出特色,并不简单!往往需要有精美的外表,独特的造型,除此之外,还得有一个鲜明的主题来提升它的品牌价值!

  在高档红酒礼盒市场,做得比较好的,就是上海商羽。上海商羽专业提供精美裱糊盒、精美食品礼盒、精美礼盒、瓦楞盒等产品,此类裱糊盒可应用于各大场所。上海商羽旨在用优质、美观、实用、独特的产品和服务回报社会和大众。另外,上海商羽从事礼盒包装多年,已经累积了众多丰富的经验,如果您有此方面的需求,可以电话咨询上海商羽!相信您会得到满意的答案!

  在这里,为您带来了一些由上海商羽生产设计的高档红酒礼盒来与大家分享!

红酒礼盒怎么才能做出档次

  一款经典棕色双只皮质红酒礼盒,可以看出,整体以棕色为主,整个礼盒给人一种英伦风格。这款红酒礼盒就像是为“法式红酒”而生的,法式红酒礼盒,充满了浪漫的气息!色彩看似单调,其实却充满味道。不失为是一种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产品。

红酒礼盒怎么才能做出档次


  一款红色黄牛皮红酒礼盒。鲜艳的红色成了这款红酒的主旋律。这款产品采用进口头层黄牛皮,有质感,品质佳。独特的设计,就像是一个“上学的书包”,但是不同在于它的作用不再仅限于装载物品,而是一种诗意的艺术的体现。就像艺术一样。精湛的印刷技术,为其增添了魅力!像极了一个负气高傲出走的小公主!尽显主人的个性与时尚。或许,这才是真正时尚、大气上档次的高档红酒礼盒。

  还是那句话!高档红酒必须要有一个高档红酒礼盒包装,才能不掉档次!高档红酒礼盒除了带给我们便捷,更是我们个性与品位的体现!

网站其他资讯:

精美食品包装礼盒:生生世世的约定
精美礼盒的设计需要具备哪些基本要素
百科大揭秘系列之精美裱糊盒的制作工艺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