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轻松快速学会手工折叠盒子 再也不用破财费心找礼品盒

轻松快速学会手工折叠盒子 再也不用破财费心找礼品盒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2-09 点击量:

  你是否有这样的烦恼,当你绞尽脑汁终于想到送什么礼物给朋友时,却发现没有合适的礼品盒来包装礼物;当你在精品店看中一个精美的礼品盒时,却迟迟难以爽快买单,因为价格有点贵……所以当你整天宅在家中不知该干什么时,不如就和上海商羽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来学如何手工折叠礼盒吧!

  下列向初出茅庐的你介绍一种简单易学但又很实用的手工折叠盒子方法,只需要一张纸,不管是什么颜色,当然按照你的偏好啦,下面展现具体的折纸步骤,相信聪明的你很快就能学会!

  上面是简单万能的手工折叠礼盒,可以用于任何用得着的场合。另外,小编还想介绍一种应对情人节的礼物盒,希望你能送给心爱的人,间接含蓄地表达自己的爱意。不要以为精品店的礼品盒才够心意,其实恰恰相反,自己亲手制作的折叠礼盒更加体现你的心意。下面介绍的这个情人节心形礼盒模版不仅简单大方,而且生动有趣,还不乏浪漫呢。

  小编细心地将模板图与样本图都上传了,大家首先需要做的就是将模版打印出来,然后再将打印出来的模版进行裁剪,按照上面提供的虚线进行组合式折叠就完成了。当你一切完成之后,你会惊喜地发现在方形纸盒的上方有着一个漂亮醒目的心形结构,多么令人眼前一亮。在将心形礼盒密封起来后,可以在上面扎一个蝴蝶结。

  这个手工折叠盒子可以放几块巧克力等小件的东西,这样独特的制作充满惊喜,令你的情人又有了初恋暧昧的感觉,这比任何贵重的东西还值钱,因此建议大家能亲手完成这个情人节手工礼盒的折叠。不过,最好用卡纸,这样手工折叠出来的礼品盒比较结实牢固。如果你真的有心,就不要嫌麻烦吧,用铅笔先把整体轮廓、比例、大小划出来,虚线部分最好使铅笔痕迹浅些。

  手工是一门艺术,这门艺术可以丰富你的生活,陶冶你的情操,锻炼你的动手能力,更重要的是,将亲手折叠的手工礼盒包装任何礼物,对爱你的人都是很有意义和纪念价值的,上海商羽包装制品有限公司祝你在手工折叠盒子之际,感受到手工的魅力,感受到生活的魅力!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