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瓦楞盒除了保护产品作用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作用

瓦楞盒除了保护产品作用还有其他更重要的作用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1-14 点击量:

  瓦楞盒近现代发明的产品,它是一种很强大的包装盒。要知道,在现实生活当中,产品都是要通过运输的,而在运输过程当中,对产品的损坏因素随处可在,而瓦楞盒就是为了减少这些损坏因素而得以面市,为产品的搬运、运输过程撑起一道保护伞。

  在搬运过程当中,各种各样的物品堆放在一起时难免会碰碰撞撞的,有些容易损坏的产品并不能够经受这样的一种碰撞。还有些产品,在裸露的空气当中容易接触空气当中的水份子,这就造成生锈等情况的出现。而有了瓦楞盒以后,就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把产品装进瓦楞盒子里,隔绝了大部分的空气当中的水份子,避免了与它们长时间的接触,从而减低了生锈的可能性。而且因为有了瓦楞盒的保护,在碰撞的时候只会碰到外面的盒子,里面的东西还是完好无损的。重要的是瓦楞盒还会有一个减压的作用,就是当有外力撞击时,瓦楞盒会缓冲掉一部分的力,这还得多亏于它独特的网状设计。

  瓦楞盒除了能够运输过程当中起到了一个保护的作用,在产品的放置过程当中也起到了一个防尘的作用。要知道,我们生活的空气当中有无数的粉尘分子,相信大家有试过一天不打扫家里的卫生,第二天,用手一抹,就会发现桌面上有一层灰尘。产品蒙上了灰尘,第一个就给人的外观不好,脏脏的感觉,第二个就是有些产品并不能够受到灰尘的指法,特别是电子产品,积累了就容易坏。如果给产品用上了瓦楞盒就能够避免空气当中灰尘掉落在产品上,从而更好地保护产品。

  瓦楞盒的作用除了以上所提及的,还有一个起到了美观的作用。我们可以在瓦楞盒上进行印刷绘图,让瓦楞盒子看起来色彩缤纷,吸引顾客的消费。还能够在瓦楞盒包装上印刷产品的信息以及公司的信息,让消费者对于产品以及该家公司能够有更进一步的了解。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