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尚 便携 个性化 是塑料化妆品盒的设计标准

时尚 便携 个性化 是塑料化妆品盒的设计标准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7-08 点击量:

古代女性化妆的时候,都非常注重红唇、柳叶眉、罗腮红、额黄等面部妆容的装扮事宜。而随着时代的进步,人们对于美学观念的改变,以及女性消费者的化妆方法和使用化妆品的便携化、科技化,都让我们在见证科技发展迅速的同时,见证了女性消费者别样的美丽。正是因为女性消费者对于妆容装扮的重视,所以在选购自己使用的化妆品时,也会对化妆品盒的外观设计、制作工艺等方面的特点,进行不同需求与喜好的选择。

塑料化妆品类盒子的设计

其中,除了纸质化妆品类的盒子之外,使用PVC材料中的硬质塑料制成的化妆品类盒子,也是非常受消费者喜爱的。而今天,我们就来对塑料化妆品类盒子的设计工作中,塑料盒子的设计原则进行简单的了解工作吧!

化妆品类盒子怎么设计

其实,我们在设计塑料材质的化妆品盒的时候,首先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塑料盒子的制作模具的使用问题。要知道,在塑料化妆品类盒子的制作工艺中,工作人员在对它们进行热成型的工作中,模具的使用问题和工作人员的技术参数,都是对盒子的整体生产质量,生产的效率以及产品的成本问题,造成不同程度的影响。

大多数的化妆品盒制作厂家,之所以会采用热成型的工艺形式,来制作塑料材质的化妆品类盒子。就是因为制作工艺中塑料模具的使用方法简单,同时制作盒子的速度以及制作的成本也很快、低。不过,要想让塑料盒子具备很好的外观特征,工作人员就应该在制作盒子的同时,也注重以下塑料化妆品类盒子的设计工作中,塑料盒子的设计原则问题。只有这样,工作人员才能够根据消费者不同的设计需求,对塑料化妆品类盒子的外观,进行多元化、个性化、时尚大气的设计工作。

塑料化妆品类盒子的设计工作中,塑料盒子的设计原则问题中,我们还应该要考虑一下化妆品盒子的形状和尺寸方面的五牛图,以便让成型后的塑料盒子的批量化生产工艺,以及其后期完成生产工艺后的整体使用性能,都可以有很明显的提高。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