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秋月饼礼盒风格各异 商羽领你挑选最好看礼盒

中秋月饼礼盒风格各异 商羽领你挑选最好看礼盒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7-08 点击量:

  “每逢佳节倍思亲”,这个节,不光有重阳节,也包括中秋节。中秋节又名“团圆节”,也就是一家老少团结相聚的日子,在这样的日子里,每个漂泊在外的人都会尽力赶回家乡,当然,也会带上为家人准备的中秋月饼。而很多老人喜欢有古典文化气息的包装,那么什么样的月饼礼盒既好看又有文化气息呢,就由上海商羽为您解答吧。

  月饼礼盒的书法气息可以为其添色。在月饼礼盒印上书法的做法使月饼礼盒具有了更多的中国传统的的文化气息。这种礼盒把中国渊博的书法艺术和中国传统的中秋佳节联系在了一起,会让人眼前一亮,有种爱不释手的感觉。喜欢书法的中老年人一定会很喜欢儿女们在中秋节带着这样的月饼礼盒回家。所以说包装精美且以书法为主题的月饼礼盒好看又大气,更能哄老人开心,相信你会多考虑它的。

  月饼礼盒上的古典绘画也可以使其更加吸引人。很多礼品在包装时都会选择设计一些吉祥的图案,这些图案通常美好而寓意十足,月饼礼盒也不例外。但如果单单是只有图案,或者只有一些特别精致图案的话,也许并不能瞬间抓住老人们的心,但如果让这些图案或者绘画加上一些古典的气息,那么这些绘画和图案就另当别论了,人们看到它,就会有种想回到唐朝与李白一齐举杯邀明月的冲动。这类月饼礼盒和印有书法的月饼礼盒一样,如果是您家中的老人喜欢绘画、赏画的话,这类月饼礼盒一定是首选。因为它们好看又经济。

  最后就要说说月饼礼盒的造型了,好看的礼盒造型总会先入为主的抢占你的注意力。那么在挑选具有古典文化气息的月饼礼盒时,我们可以考虑下古代饭盒形状的月饼礼盒,或者古代书册造型的月饼礼盒,甚至古典茶壶形状的月饼礼盒等等,这些造型都会使整个礼物更加深有韵而且使人感到带着这样的礼盒的礼物一定高端大气上档次,同时相信这些以造型打动人心的礼盒也一定更加好看。

  到这里关于什么样的月饼礼盒既好看、有文化气息,又招老人喜欢的话题就结束了,但上海商羽会为您提供更多关于中秋送礼及月饼礼盒的信息,有兴趣就继续了解下吧。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