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认真了解食品包装要求 让自家的产品更正规

认真了解食品包装要求 让自家的产品更正规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1-03 点击量:

  在我们的生活中,人们对自己饮食健康是非常重视的,大家在购买任何食品的时候都会认真浏览包装上面的各项内容,如果发现错误的话,就会立即的人为这款食品是不好的,估计以后看到这个品牌也会避而远之。那么食品包装礼盒的要求都有哪些呢?该怎样符合要求让自家的产品更加正规上档次呢?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吧。

  食品包装礼盒上面一定要标示的内容都有食物名称和配料清单以及净含量还有沥干物的含量,制造者的名称和地址,最重要的就是生产日期和包装日期以及保质期和产品的标准号。而且在食品包装要求当中是不允许企业在标签上面利用产品名称来混淆食品真实属性的,而且在标签上面必须要标示的蚊子和数字的高度是不能够小于一点八毫米的。净含量个食品名称也一定要标注在包装物或者是食品包装上面的统一展示面,这样才能够让消费者识别和阅读的时候更加方便。

  而且在食品包装礼盒要求中,如果视频中添加了甜味剂和防腐剂以及着色剂的时候也一定要标示出具体的名称,在特殊的膳食用食品中也要标示营养的成分也就是营养标签,这里的特殊膳食也就是指婴幼儿食品和糖尿病人食品。

  食品包装礼盒要求中表明在标签上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中不能够另外加贴或者是补贴,更不能够篡改。同样不能够标有封建迷信或者是黄色以及贬低其他食品或者是违背科学营养常识的内容。

  以上的这些都是食品包装礼盒的相关要求,所以大家在进行标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如果稍有不慎就会给自己品牌造成很大的影响,同样也会造成很大的经济损失。

  上海商羽包装公司专业定制食品包装礼盒,如果企业中想要给自己的食品进行高档包装的话,就可以来这里咨询一下,他们的生产品质非常的好,如果大家有需求的话可以进行实地考察,如果想要预先了解的话,可以登录他们的官方网站进行详细的咨询。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