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节日里怎样辨别高档礼盒的真假

节日里怎样辨别高档礼盒的真假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3-10 点击量:

  端午节在我国是一个传统节日,而送礼在这个节日是有着不同的风俗的,无论是哪个民族,都有它自己的讲究,例如纳西族的端午节,每一家都要做红枣做的糯米饭,喝雄黄酒,在门前插一根白蒿,小孩子手上会绑彩色的棉线,有延长寿命的意义,而在端午节汉族人最流行的送粽子。

  现在的礼品市场上,粽子本来是家里制作的传统食品,在端午节被很多商家用高档礼盒包装起来了,这就说明高档礼盒的市场越来越火热了,尤其是在节日里。所以说高档礼盒的包装运用将越来越广泛。

  那么美丽的高档礼盒包装,如何辨别高档礼品包装盒的真假?因为现在我国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包装礼盒的材料也采用真实的皮毛去制造,所以也提高了它的价格,同时,很多抵挡的礼品包装也产生出来,这在一定程度上蒙蔽了消费者的眼睛,那么如何在辨别高档礼盒的质量好坏呢?

  1、对高档礼盒,从它的皮的质地的颜色来观察,如果是低档的制品,颜色不会那么纯正,这一点很多懂皮质的人都知道。

  2、从制造的工艺和顺序上来说,高档的皮制品很不容易褪色的,而低档的皮制品搞不好的褪色了,这一点大家从平时穿的皮鞋中可以体会到。

  3、辨别高档礼盒包装的质量,还可以看它的花纹,好的皮制品的花纹看起来会很自然,而劣质的皮制品的花纹,不具有该有的层次和活泼感,也没有活力。

  除了皮制的高档精美礼盒以外,还有很多可以制作高档礼盒的材料,例如月饼礼盒所用高档的纸质材料,这些可以从表面上就能看出来了,因此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的辨别,买的正品,别人接收礼物的时候才不产生尴尬。

  对于市场上,不管是什么礼品,用高档礼盒来包装都可以体现它的好坏,但是面对市场各种产品的优劣,消费者也要擦亮自己的双眼,不能把我们货真价实的礼品外面包上一个很次的包装,这个对于节日里送礼来说是很不划算的,也会降低你的礼物的档次,本来好好的礼物因为包装材料太差劲,让别人有不好的印象。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