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色彩鲜艳的包装盒暗藏玄机

色彩鲜艳的包装盒暗藏玄机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5-12 点击量:

  食品安全是现在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但是经过调查近些年来我国的食品包装屡次出现了问题,食品包装的安全和食品安全一样,对人们的身体健康有着很大的影响,甚至还涉及到了我们的生命。不管这个食品包装盒是精美礼盒还是高档包装盒,外表包装的越好,质量也要越好,让人们用的放心。

  在很多精美礼盒包装的食品盒里,商家都会附带一些免费的餐巾纸,很多人都认为这样做是非常贴心的表现,而这些餐巾纸的有的在制作过程上就出现了不达标的情况,许多包装礼盒的商家为了节约成本,购买了一些不合格的产品,这些不合格的餐巾纸里面含有的有毒物质含量对人体造成了威胁,比如大量的荧光剂和滑石粉等,那么我们在使用的时候要小心了。

  在现在的市场上常用的消毒湿巾也存在着很多隐患,而很多人都喜欢购买消毒湿巾来使用,然而在消毒湿巾里面也存在着不少问题,往往这样的消毒湿巾并没有消毒的功能,本身就充满了细菌,因此我们在选择的时候要小心。

  在月饼包装盒中,也存在着我们不知道的风险,经过记者的暗访,很多月饼盒中含有不少量的塑化剂,这种成为对人体的伤害也是很大的,许多月饼盒中的塑化剂都超标了,因此在购买月饼的时候,食品包装盒越简单越好,那些精美又豪华的反而容易出现问题。

  由此可见很多食品包装盒中的危害普遍出在了材料上,在制造的时候有害物质超过了标准,长期使用就会造成对人体的损害,很多食品精美礼盒看起来五颜六色,缤纷艳丽,事实上是里面添加了大量的色素,为了让人们看起来好看,因此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看清楚制作的材料成分,在很多塑料盒包装上,都会有qs标志,这是质量合格的一个证明,我们购买的时候要注意一下。

  通过以上的介绍,大家一定要擦亮眼睛认清市面上各种高档礼盒和精美礼盒的包装,选择质量合格的包装产品,无毒无害,健康环保,上海商羽包装的产品是你最好的选择。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