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美礼盒故事之精美裱糊盒漂流记

精美礼盒故事之精美裱糊盒漂流记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8-21 点击量:

  “嘿,大家好,我叫小丽,我是一款精美的裱糊盒,暑期长假来临,忙碌了一整个学期的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准备好好地休息一下,经过一番商量我们准备外出旅行,一次远距离旅行不但能够增加我们的见闻,放松我们的身心同时还能够交到很多好朋友,一番讨论和准备之后,我们的精美裱糊盒姐妹队伍就浩浩荡荡的出发了。整个队伍中包括队长小红,团支书小彩,后勤部长小雅还有我---导游小丽,这次旅行我们充分展示了精美裱糊盒的神奇作用。

  首先我们旅行的第一站是美丽的云南古城丽江,丽江是我们姐妹一直梦寐以求的地方,今天助于来到了,心情甭提有多激动了,我们逛古城,品美食,享受这这座古城带给我们的无尽的轻松和享受,姐妹们沉浸在一片欢乐和祥和中。走着走着在一家艺术品的小店门外我们发现了以为抓耳挠腮的外国朋友,这位白人朋友看上去年纪跟我们相仿,看到他那着急的模样我们姐妹几个不仅新生同情和怜悯,于是队长走上前去问它发生了什么事老外朋友操着不太流利的中文说她要给女朋友送分生日礼物可是包装太难看了,一副很有艺术气息的中国字画在廉价包装袋的包装下显得那样的落魄,他担心自己的女朋友会不喜欢。听到这里我们就问他女朋友在什么地方,他说就在附近,我们就说不用着急,这一切都包在我们身上吧。他听了之后半信半疑,可是实践证明他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因为我们就是世界上最精美最雅致的包装盒呀,包装这种事情不找我们还能找谁,将一件精美或者本身普通的物品打造的华美无比是我们精美裱花盒的强项。

  于是我们经过一番讨论根据中国字画本身的艺术气息和中国传统特色我们决定派小雅挑起这次任务,平时没发现,小雅外貌雅致气质高贵典雅,给人一种如沐春风的感觉,搭上这款中国字画更是锦上添花,堪称完美啊。一切安排就绪之后,外国朋友就带着小雅和礼物去找女朋友了,结果不出意料的好,小雅出色的完成了这次任务,一对小情侣喜笑颜开,别提有多幸福了,我们几个也算是大功一件吧。插曲告一段落,我们精美裱糊盒姐妹队伍浩浩荡荡的出发了。经过这次的成功我们充分展示了我们精美裱糊盒家族在包装礼品和美化人们生活中的美好作用 。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