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如何才能设计出精美礼盒呢 商羽的专家来告诉您

如何才能设计出精美礼盒呢 商羽的专家来告诉您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9-20 点击量:

  精美礼盒之所以精美,不在于其完美无瑕的包装,恰恰在于其恰当的包装符合人们的审美。精美礼盒只有恰当的设计,而不是华而不实的设计才能吸引人们的关注!那么如何才能设计出精美礼盒呢?精美礼盒设计该注意点什么呢?让商羽的专家来告诉您!

  精美礼盒设计首先一定要结合它的用途。就拿食品包装而言吧,无论是形状还是造型一定要恰当地反应食品的内容。倘若把一个普通的食品礼盒设计成高档的化妆品礼盒,这样的确样式“精美”,但是却华而不实!食品是人们的必需品,不过一旦附上太高的礼盒价值,恐怕最后的结果是得不偿失的!正确的食品礼盒设计应该在于简单,在于创意!精美礼盒设计只有正确地定位好它的目标客户,定位好它所服务的产品目标,才能把精美礼盒的“美”发挥到极致!

  精美礼盒设计其次一定要结合节假日。这一点在当今商品经济中屡见不鲜,不过都有非常不错的效果!精美礼盒的外观是人们对于它的第一印象,倘若,第一印象够好,自然会促进精美礼盒的销售!就拿中秋节而言,倘若能在礼盒表面设计出一点中秋的味道,自然就会迎合人们的审美以及对节日的热情。试想一下,您去购物时,面对同样的商品,其中之一有精美的节日图案设计,您会选择哪个呢?谁不想红红火火过节呢?答案不言而喻了吧!

  精美礼盒设计最后一定要注重它的产品定位。毕竟不是所有的精美礼盒能配得上“高端大气上档次”的产品!面对高端的产品定位,精美礼盒就是要设计出品质感!现代人对于精美礼盒的审美越来越高,对于精美礼盒的设计要求也越来越高。高端的精美礼盒设计怎么才能体现高端的品质呢?我想,最重要的就是注重细节!细节往往能否定产品,同样也能成就产品!只有在细微之处展现细腻巧妙的设计,才能“带动”整体的高端!

  精美礼盒设计并不简单,不过倘若用心,一定能设计出“精美”之感!通过以上商羽专家的解惑,我想您一定有所收获吧。倘若您还有疑问,您可以来电咨询上海商羽,相信您一定能收获满意的答案!让商羽与您携手设计精美礼盒吧!

网站其他新闻:

裱糊盒的裱糊作业事项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biaohuhe02.shtml
精致红酒礼盒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gaodangjh/jiuhe03.shtml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