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档化妆品礼盒设计要考虑哪些因素

高档化妆品礼盒设计要考虑哪些因素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9-08 点击量:

  化妆品已经成为人们生活的必需品,化妆已经不是女人的专利,现在广大的男士也越来越重视对自己容颜的养护。人们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外在形象,导致化妆品的需求量越来越大。化妆品一般都是直接用于人们的皮肤上,人们现在也越来越重视自己的健康,对于化妆品的选择人们都会选择有质量保障的高档化妆品。那么高档化妆品礼盒设计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高档化妆品礼盒设计的注意事项一:要注意适用的年龄

  现在无论是青年或者中年甚至老人小孩都会用到化妆品,化妆品得到不同年龄层的人们的认可,化妆品礼盒设计一定要注意适用的年龄。例如适用于小孩的高档化妆品礼盒就要设计的卡通一些,来吸引儿童的目光。且其表现的色彩一定要选择鲜艳的色彩。而对于青年的高档化妆品礼盒设计就要注意颜色一定要有青春气息,其形态塑造也要生动。中年高档礼盒则需要成熟稳重些,简单大方且时尚。老人的化妆品设计更需要强调其质量。

  高档化妆品礼盒设计的注意事项二:注意其安全性

  高档化妆品礼盒设计一定要注意其安全性,因为很多化妆品都是化学药物制成,如果材料与化妆品会发生化学反应就会产生一些有毒物质,对广大消费者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且高档礼盒的安全性还表现在边角及尖锐的棱角。高档化妆品礼盒虽然有固定的消费群,但是人们买回来之后很可能会被小孩用来玩耍,小孩的安全意识是非常薄弱的,一不小心很容易对小孩的健康造成伤害。

  高档化妆品礼盒设计的注意事项三:注意环保

  高档化妆品礼盒可能为了突出其品质会选择很多材质甚至制作非常复杂,这会对社会资源造成浪费,不符合当代环保的主题,且高档化妆品礼盒只是在产品销售中起一定的促销作用以及提升产品档次作用,如果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而对人们居住的自然环境造成威胁那么便得不偿失。

  高档化妆品礼盒设计的注意事项四:注意设计感

  高档礼盒要提升档次并不一定要使用大量的材料才可以做到,如果高档化妆品礼盒设计注重其设计感,那么高档礼盒整体的档次也会得以提高,有设计感的高档礼盒很容易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总而言之,高档化妆品礼盒设计如果要有更好的发展也要克服各种设计缺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高档礼盒还是有很好的发展前景的,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高档礼盒设计才会有更广阔的发展舞台。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