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不同礼品的高档礼盒材质有哪些

不同礼品的高档礼盒材质有哪些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5-06 点击量:

  现在的礼品包装盒的种类有很多,这些礼品包装盒往往在材质上有很大的区别,尤其是高档礼盒,如果要选择包装一个礼品,我们通常会根据礼品本身的性能和材质来选择,包装的材质是包装品质好坏很重要的一部分,下面我们来跟随商羽包装的小编来看一看常见的包装礼盒的材质选择有哪些。

  酒是我们平时送的比较多的礼品,那么酒品的包装也是高档包装里的一个门类,作为酒盒礼品的包装,大多数酒盒都由白色的卡纸制成,采用卡纸包装的酒盒,良好的印刷工艺是它的特点,卡纸也有很多种类,除了黑白卡纸以外,还有金银卡纸,在纸类酒盒的包装工艺上,还是有很多的工艺步骤,包括磨砂,上色等,都让酒盒变得十分精美。

  月饼类的包装礼盒,大多看起来都是非常高档的,对于月饼类礼盒,材料和酒盒包装一样,也是使用的铜板纸制成的,还可以用其他材质的纸,制作出来以后会有各种不同的效果。现在由于国家提倡环保理念,因此月饼礼盒的包装也会做的越来越简单,虽然它的包装制作工艺很多,但是制作出来的成品要简约大方才是我们所提倡的,现在很多月饼礼盒都用将各种材料结合在一起做出精美礼盒的包装,看上去具有高贵典雅的艺术感。

  保健类的产品,也是平时经常会送的产品,这一类礼品一般都是送给长辈等亲属,很多保健类产品都采用特殊的工艺纸品来包装,后续的工艺一般都是用手工精心制作的,制作这样的材料,大多数都根据产品的档次,这样就可以让包装看起来适合接受礼物的人。

  在电子产品的包装里面,可能会加入一些其他包装没有的材料,如海绵、塑料沫等,电子产品因为里面由电路组成,是为了保证不在运输的途中损坏,而电子类的包装,也会更加的结实坚固。

  要选择好的包装礼盒和精美礼盒,我们必须看这个公司的资质如何,上海商羽包装是一家包装设计、制作和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包装公司,无论是包装产品的设计还是材料,质量都有良好的保证,做包装,欢迎选择商羽。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