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化妆品盒包装如何设计的好看

化妆品盒包装如何设计的好看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5-04-17 点击量:

  色彩是商品包装中最突出的部分,它最能吸引人的眼前,容易添加,但是很难控制它的程度,包装的色彩用的好就是高手,用的不好就是画蛇添足了,因此色彩的设计在包装盒,特别是化妆品盒当中是非常重要的了,那么关于色彩方面,商品包装如何设计呢,下面我们来看一看吧。

商品包装如何设计

  在包装礼盒的色彩设计中,有一种关系的处理是很关键的,就是色彩的轻重的使用和色彩的对比程度,轻重的比较,是各颜色之间灵活的运用,有清新淡雅的底色,又有浓郁强烈的色调来点缀,这一切都根据包装礼盒的主题来决定,这与商品的广告语和名称都脱不了关系,在一定的主题环境下,可以使用的颜色搭配也是不一样的。

  而相反的,大色块的铺设包装产品,如果是深沉的色调,就可以用清淡的色调来搭配,或者将色彩集中于某一个点上,一般来说,色彩的冷暖和协调都和这有着很大关系,比如淡黄色和深黄色的对比,这就是色彩的协调,而黑白,黄色和紫色,就是对比的颜色,突出冷暖的性质。

化妆品礼盒图片

  在包装设计上,注意到每一个图案使用的色彩的大小也是一个很关键的因素,这样色彩运用的多少也会形成一定的对比,通过增大色彩的范围或者缩小的范围,都可以在不同的色彩之间形成对比,这是让包装的色彩更美观的方法。

  在我们平时的生活中,我们可以看到很多高档化妆品礼盒的包装上,整个包装盒非常简单,干干净净的,什么都没有,只是在盒子中心的位置会有明显的化妆品的商标,而这个商标也是基本的几何形状,很小的印在当中,这个例子就是体现了色块的大与小的对比,这样的设计方式也被很多产品使用的。

化妆品盒设计效果图

  在包装设计的色彩上,还有色彩的反差可以来表现包装的艺术性,而色彩的反差也有很多种,这种反差呈现出来的效果也是一种对比,有明暗的对比反差,也有文字图案上面丰富和单一的反差,有了这些对比,就可以更容易点亮我们的眼睛。

  总的来说色彩只是包装艺术上的一种体现的形式,人们本身就对色彩是敏感的,而有的时候色彩之间相结合还能形成不同的图案,在包装产品的设计里,特别的高档化妆品礼盒的运用,就可以更充分地体现这一点。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