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做一盒甜甜蜜蜜的巧克力 用巧克力包装盒送给你最爱的人

做一盒甜甜蜜蜜的巧克力 用巧克力包装盒送给你最爱的人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1-18 点击量:

  巧克力是以可可粉为主要原料制作而成的一种甜食,它口感细腻香甜,引得无数女孩即使是冒着发胖的危险还是要不断的购买和品尝。巧克力也是我们情人节少不了的送给心上人的礼物,它是表达爱意的最好象征。大家也知道,巧克力对温度要求很高,所以市面上出售的巧克力都是有包装的,巧克力包装盒可以保护巧克力不融化。

  巧克力体积小,热量高,可以缓解情绪低落使人变得兴奋;对于孩子上课集中注意力非常有帮助;有利于防治心血管方面的疾病;还可以延防衰老。总之,食用巧克力,营养多多好处多多。很遗憾的是巧克力的价格却是不便宜的,一大盒巧克力包装盒里面可能只有几粒。所以,小编要教大家自己制作巧克力,这样不用花很多钱,也可以吃到可口的巧克力了。

  在家DIY巧克力也是十分简单的。首先我们要准备可可粉、椰子油、蜂蜜以及模具和巧克力包装盒,这些原材料都可以在万能的淘宝网上买到。我们要准备一个耐高温的碗,开最小火在锅里隔水溶化椰子油,切记一定要保持常温状态,不然会杀死椰子油里面的有益菌。接下来,要把椰子油、蜂蜜、可可粉搅拌在一起,搅拌到开始变粘稠。最后就可以把巧克力浆倒进模具里,然后放进冰箱冷藏半小时以上,让它能够变成漂亮的形状。最后,我们就可以脱模,直接食用或者是将巧克力装进巧克力包装盒都可以。

  如果你想要将巧克力送给别人,那可要将它包装的漂漂亮亮的哦!小编在这里还要教你巧克力怎么包装。如果没有密封封口的机器那也没有关系,可以先在巧克力下面垫一层油纸,再将巧克力一粒粒的装进巧克力包装盒里面,再在外面用丝带打上一个蝴蝶结,你就可以开心的送出这份甜蜜的巧克力礼物了。不过小编要提醒一点,巧克力最好是放在冰箱的冷藏室里保存以防溶化,如果是常温保存,气温较高的话就要快点吃完哦。今天,大家都学会如何自己做巧克力以及如何包装了吧?小编希望大家的生活都能像巧克力一样甜甜蜜蜜。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