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瓦楞盒子也可以进行DIY创作变成独一无二的礼品盒

瓦楞盒子也可以进行DIY创作变成独一无二的礼品盒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1-21 点击量:

  一般的瓦楞盒只是用于产品的包装,给产品撑起一个很好的保护伞,而随着时代的发展,瓦楞盒的作用并不仅仅局限于这样子了。还能够在瓦楞盒上印刷各种各样的图案,让人看见都觉得舒心,就算是拿来当礼品盒也不为过。就是这样,瓦楞盒就能够变身成为时尚高档的礼品盒。

  把瓦楞盒做成礼品盒的样子,种类有很多,有做成像是小小的一个正方体的,这样子可以用来装一些精巧的首饰,像戒指、耳环之类的。当然,很多时候,商家都会在盒子的外成包上一成绒布,这样子看起来就觉得更加地时尚高档了。有些瓦楞盒会做成长方体,可以用来装项链。像这些用来包装首饰的瓦楞盒,商家都会在盒子里面放上一块棉团或者是海绵垫,为瓦楞礼品盒点缀不少的色彩。有些用瓦楞盒做成的礼品盒,只是单单一个盒子,但是商家却很有心思地在盒子的表面上印刷上不同的图案,对于少女来说,主要的色调是粉色系列,像粉红、粉蓝这些就是她们最喜欢的。所以做成这样子的盒子,可以用上粉色调。

  像是要送给妈妈的礼物,所需要的瓦楞盒就最好是偏暖色调,这样看起来就会让人觉得很热情、温暖。特别是像妈妈辈的,很喜欢大红大紫的色调,如果礼品盒能够是这样的一种色调就更让人喜欢了,而且也会觉得里面的礼物很有心思。有些商家也是别出心裁地,能够根据顾客的要求,在瓦楞盒上印刷出自己喜欢的图案还有文字,甚至还能够让顾客自己进行DIY,自己动手把喜欢的东西添加到瓦楞盒上。这样子做出来的瓦楞盒肯定是与众不同的,收到礼物的同时还能够收到一份独一无二的礼品盒,这是每一位收礼人都喜欢的。

  如果你不喜欢商家所提供的瓦楞盒礼品盒,可是又觉得商家提供的DIY机会花费稍为偏高,不妨可以随手拿起自己身边的瓦楞盒子进行创意DIY,利用各种各样的色彩笔对它进行创作,相信这样子既环保又有心意的事,你肯定不会去拒绝的。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