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羽礼盒专家浅谈巧克力包装纸盒设计特性有哪些

商羽礼盒专家浅谈巧克力包装纸盒设计特性有哪些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8-28 点击量:

  “至浓至醇,至爱金帝”,“德芙,纵想丝滑”,“只溶于口,不溶于手”。每当听到这些脍炙人口的巧克力广告语时你第一时间会想到什么?是浓香的巧克力还是它的精美外观恩、呢。也许你会回答是巧克力,但是研究统计更多的认识首先想到巧克力包装盒。因为巧克力包装盒是这款巧克力呈现在大众面前的最直观的形象,很多时候顾客是只凭巧克力包装盒就决定是否购买,而不需要品尝。这就对巧克力包装盒的外观设计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为什么很多公司愿意花大价钱来拍广告宣传,大概也是这个原因吧。

  所谓“成也萧何败萧何”,巧克力力的销售状况跟巧克力包装盒有着直接的关系。一款优秀的巧克力包装盒可以起到让人过目难忘甚至是一见钟情的作用,相反一款平庸无奇的巧克力包装盒设计则不会对产品的推广期到任何作用,有时甚至会起到相反的作用。那么怎么评价一款巧克力包装盒是否优秀呢,巧克力包装纸盒设计又有那些特性呢?

  巧克力包装纸盒是否成功跟它的设计特性有密切关联。一般来讲,巧克力包装纸盒有商标、图案、色彩、材料、造型五个关键点,而巧克力包装纸盒的特性分析也要先从这五个方面入手。任何产品设计都要遵循一定的原则,巧克力包装纸盒也不例外。

  1、巧克力包装盒要充分展现商品,主要有两种表现方式,用色彩逼真的照片真实再现商品,这也是食品界最为流行的一种表现方式。

  2、形式要与内容表如一,具体鲜明,一看包装便可知晓商品本身。

  3、巧克力包装要强调商品形象色,利用透明包装和彩色照片强调展示产品的固定色。

  4、“石门家族式”的包装设计,将其重点体现在产品的主要展销面上,给顾客统一的印象使人一看便知道是哪家的产品系列。

  此外,巧克力包装礼盒的设计还要注意功效包装设计,而包装设计的手法则采用简单大方的线条,生动的个性人物和合理的色彩搭配等。只有通过以上综合设计出来的巧克力盒才能给客户留下深刻印象。

网站其他资讯:

教你怎么折叠正方形礼品盒才能做出漂亮的礼品盒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zhedie26.shtml

简单介绍高档红酒礼盒的包装怎样设计比较吸引人 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news/jiuhe26.shtml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