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水果的好帮手——塑料包装礼盒加工模具工艺制作

水果的好帮手——塑料包装礼盒加工模具工艺制作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9-20 点击量:

  如今,消费者在逛街时突然想吃水果的话,又因为一袋子的水果太过沉重,而放弃了想要立即购买水果的想法。而为了方便消费者可以随时吃到适量的自己喜欢的水果,一些大型超市或者是小型水果超市的商家,就都会在将水果洗净后,以称斤形式盛放在塑料材质的包装礼盒中。这样的水果盛放方式,不仅让消费者可以随时购买自己喜欢吃的水果,也不会因为一次性购买的过多,而吃不完让水果出现坏掉的情况。

  

塑料包装礼盒

  当然了,要想让塑料材质的食品包装盒具备原有功能的同时,又有很好的特殊使用性能的话,包装盒的塑料热成型加工模具的使用,以及相关的方法技巧,就需要生产人员多多注意了。对于塑料包装礼盒的塑料热成型加工模具的使用,我们也早在以往的几篇文章中了解了,知道了要想保证塑料包装盒拥有极佳的使用性能,对于加工模具的前期设计作业,就是重中之重的首要制作工艺了。

  

塑料材质的食品包装盒

  而设计人员在设计加工模具的时候,除了要注重模具的角度、尺寸、造型以及风格样式等方面的特征外。模具的斜度设计,加强筋、抽气孔直径和位置,以及模具制作材料的各种塑料的收缩率等等问题,也是需要塑料加工模具的相关设计人员,多多考量、多多分析和检验的。在食品类塑料包装盒的加工模具的设计作业中,且斜度尺寸规格的设计,其实就是为了方便制包装盒的过程中,可以轻便的进行脱模的工作。

  

塑料热成型加工模具

  因此,对于塑料热成型加工模具的使用工艺中,模具的斜度角度,也被相关的工作人员称之为“脱模角”。而大多数的情况下,塑料包装礼盒模具的四壁的斜度范围,都是控制在0.5°到4.0°的范围内的。其中,四壁的阴模的斜度可以偏小一些,不过对于四壁的阳模的斜度设计,就需要时代的偏大一些了。当然了,如果说我们要对塑料包装盒的外观表面,进行凹凸花纹的设计作业的话,可以将四壁的脱模角适当的扩大一些。

  

塑料包装礼盒

  包装盒的使用,因为人们对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消费观念的不断改变,逐渐从普通的日用商品,深入到消费者日常生活中食用的水果、蔬菜、肉食等等速食类的食品的使用。因此,除了食品会使用塑料包装礼盒之外,其他商品在出售的过程中,也会多多少少的因为使用塑料包装盒,而开始塑料热成型加工模具的使用。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