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折叠礼盒 带给你的是方便 折叠的是幸福

折叠礼盒 带给你的是方便 折叠的是幸福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9-11 点击量:

  折叠礼盒是现在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部分,生活中各式各样的商品只有在这些折叠礼盒的包装下才会如此夺目。不一样的折叠礼盒表达不一样的意义,但是都传递着同样的一份温情。

  折叠礼盒主要是以馈赠亲友礼物表达情意而配备的实用礼品包装,所以也是,是包装方式的一种功能的社会需要的延伸。所以它不仅有包装的作用并且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了爱的作用,礼品盒的精美程度是和商品价值成正比的,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商品的使用价值。

  在保护商品上与一般包装相差不大,但是往往为了凸显其价值会使用更加昂贵与美观的内衬来保护商品,如丝绸。到底怎么制作折叠礼盒呢,下面上海商羽礼盒专家就为大家揭秘一下。其工艺可分为一下几个部分:

  1.设计

  2.打样

  3.选纸板

  4.印刷

  5.内外处理

  6. 进行最后的精加工。

  我想已经知道了它的制造工艺,那么也迫不及待地想知道折叠礼盒的一些优点吧。

  第一:它的使用性灵活,可以适用于任何时间、场合、事件的赠送。

  第二:方便携带,可以根据东西的大小来选择折叠盒的大小,这样即不失气质又显得尊贵大方。

  第三:可以循环的利用,因为其有折叠的功能,所以你如果是用来装东西的话,那这种折叠盒绝对是你的首先。

  第四:特有纪念意义,大部分的折叠盒都是涂有亮丽的色彩,可以长时间的保存,对亲友特别享有纪念价值。

  第五:不占地方,可以灵活的折叠,适用性非常的广,样式也是十分的繁多,所以选择的范围也比较广。

  折叠礼盒是大多数送礼人士的第一选择。折叠礼盒是一种心意的体,或是浪漫、或是神秘、或是惊喜、或是震撼,当收到你礼物的人慢慢打开它就犹如打开你心中的秘密森林,展示给他你要表达的不一样的心意,这就是礼品盒的意义所在。不但可以方便你的生活,还可以传递不一样的温情,小巧玲珑,方便简单,你还不心动吗?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