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瓦楞纸盒制作工艺有讲究 使用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

瓦楞纸盒制作工艺有讲究 使用起来高端大气上档次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1-19 点击量:

  包装盒子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尤其是在网上购物流行的今天,要想保证物品受到保护,并且不变形,那么在选择包装盒子的时候就需要重视。瓦楞盒是一种做工非常讲究的包装盒,对于长途运输或者贵重产品的保护和包装,都有非常积极的意义。因此瓦楞盒经常被生产商家和发货商家选中,用来当作产品包装的工具。

  作为一个淘宝网店的店家,我开始在给顾客发货的时候,选择的是塑料袋子,比较厚又比较柔软,包装起来虽然方便,但是有一些局限性。因为开始的时候没有重视,后来给顾客发货的时候,顾客反馈袋子破损,并且货物收到了污染,前前后后这样的情况遇到好多次,为了对顾客负责,我决定重新选择发货包装,于是我和瓦楞盒厂家取得了联系,进购了大大小小上百个瓦楞盒。盒子发货到我手里的时候,都是拆开防止的,不占空间,需要的时候自己就可以组合起来使用,非常方便。更重要的是这些瓦楞盒的之地非常好,纸面很厚,不容易破损。

  自从网店使用了瓦楞盒作为外包装发货之后,就再也没有顾客就破损的问题进行投诉和反馈了。更重要的是,使用瓦楞盒进行包装,给顾客一种很有质感、更有质量保障的感觉,无形的衬托了售卖的产品,这样对获得顾客的好评,有很大的帮助。瓦楞盒的做工比较精细,手摸上去比较平滑,包装的时候也比较灵活,只要根据规定的步骤,就可以自己组装,组装之后用胶布一粘连,安全性非常有保障。

  社会的发展,经济的提高,多种多样的产品竞争空前激烈,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完胜,产品的前期制作和后期包装每一个细节都显得非常重要,在包装上来说,外包装越讲究,就越能引人注意,瓦楞盒是工艺精细,做工讲究的包装盒,是提升产品形象,塑造品牌的理想包装盒。具有牢靠、安全稳妥、耐磨耐压、环保绿色的特点。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