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瓦楞盒是怎么样的盒子 具有什么样的功能和特色

瓦楞盒是怎么样的盒子 具有什么样的功能和特色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1-22 点击量:

  说到瓦楞盒,很多人可能并不清楚,但其实瓦楞盒随处可见,即使对这个概念不熟悉的人,也一定见过或者使用过。那瓦楞盒是什么样的盒子呢?瓦楞盒其实就是纸皮盒、瓦通纸盒,也就是我们经常看到的纸箱子。在货物运输过程中或者产品的包装过程中经常会使用到。
 瓦楞盒制作选材十分有讲究,一般使用瓦楞纸编制或者粘连而成,瓦楞纸具有耐压耐磨的特色,能够承受的压力和摩擦力比较大,通常情况下用来做物品包装运输保护,因此瓦楞盒也继承了这样的优势,现在很多商家都选择瓦楞盒作为产品的外包装。这是从纸盒的实用性来说的,另外一个方面是瓦楞纸盒的外观感觉,立体感十分强,质感挺括,加上适当的商标图案粘贴,显得华贵高雅,用来作为礼品包装盒显得很有档次;同时,瓦楞盒还有一个好处,这个好处是可以折叠,在不用的时候,将其折叠压扁放起来,不占空间,用的时候拿出来稍作整理就可以使用,十分方便。
  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的瓦楞盒都是已经加工好的成品,那么在加工的时候工序是怎么样的呢?很多人可能并不知道,瓦楞盒其实是有单瓦楞、双瓦楞和三瓦楞的,我们经常看到和使用的是单双瓦楞。这两种纸盒在制造的时候首先是选择好瓦楞原纸、箱板纸和芯纸等,配合上卷通料,经过首先的压楞、后面的粘合、烘干、分切、印刷、亚恒、开槽、打钉等多道工序制作而成,每一个环节要求都很严格。
  现在瓦楞盒在纸盒市场中出类拔萃,靠的就是过硬的加工制作技巧和过硬的质量,很多商家选择瓦楞纸盒,得到的都是称心如意的回报。瓦楞盒在我们的生活中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对于商家和消费者来说,选择瓦楞纸盒,就是选择一种保障。相信在未来的时间里,瓦楞盒一定会发挥其功能,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更放心更安全的产品包装服务。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