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商羽专业介绍严谨、精致的瓦楞盒工艺

商羽专业介绍严谨、精致的瓦楞盒工艺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2-10 点击量:

  瓦楞盒是什么呢?很多人都不了解,其实瓦楞盒就是有铜版纸裱瓦楞制作而成的,例如,啤酒盒就是瓦楞盒的一种。瓦楞盒是普通的礼盒,没有化妆品礼盒的精致、高档,但是它的优点也很多,它便于多方面使用,价格合理,是生活中常见使用的礼盒。那对于瓦楞盒,大家又了解多少呢?上海商羽简单的为您介绍瓦楞盒工艺。

  第一:工艺材料

  铜版纸裱瓦楞是瓦楞盒的主要材料,因为铜版纸裱瓦楞材料是最常见的盒子材料,并且质量较好,容易制作。利用铜版纸裱瓦楞制作成瓦楞盒,不仅省去了很多的成本费用,同时节省制作的时间,这样好的材料是非常瓦楞盒的制作。

  第二:工艺设计

  瓦楞盒的工艺设计主要是根据放置物品的主题,设计一定要有主题才能设计出相关的瓦楞盒,否则该瓦楞盒是无价值的。瓦楞盒设计的理念是简练、富有创意,这样的瓦楞盒才会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力。同时瓦楞盒还要搭配精简文字的叙述,更加的使得瓦楞盒与众不同。

  第三:工艺制作

  瓦楞盒的材料和设计都已经选定,那接下来就是制作了。瓦楞盒的制作比较简单,但是需要注意的细节是非常多,在尺寸、颜色等等方面一定要做到细心。只有非常细心的制作,才能使得瓦楞盒毫无瑕疵。因此瓦楞盒工艺制作要按照严格的要求,才能制作出精致、小巧、时尚的瓦楞盒。

  瓦楞盒工艺三大步骤,缺一不可。瓦楞盒小巧可爱,加上可爱的卡通图案,博得了很多人的眼球。不管是哪一种礼盒的设计,它的主题是明确的,同样瓦楞盒也一样。主题明确、清晰,使人一眼就知道它的作用、功能。

  上海商羽是专业生产礼盒的公司,瓦楞盒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定制,当然定制的前提是要超过500个才能定制。同时上海商羽会以尽快的速度向您提交成果,一般在5-7个工作日内完成。如果选择商羽,它一定会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让您满意。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