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档礼盒外观想要包装高档大气:解决彩印喷粉作业的雪花很关键

高档礼盒外观想要包装高档大气:解决彩印喷粉作业的雪花很关键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8-09 点击量:

  “每逢佳节倍思亲”,让身处外地不辞辛苦工作的人们,都会在过节的时候回家与家人团聚过节。这个时候,人们都会购买一些上档次、同时外包装也很大气的礼品,赠送给自己的亲人、好友。也就是说,消费者在选购高档类的商品时,除了会注重商品本身的质量、档次以及价格等方面的质量问题外。也会对商品使用的高档礼盒的质量,外观特征进行个人品位、喜好的选择工作。

高档礼盒外观想要包装高档大气

  其实,礼盒的生产人员在生产礼盒的时候,为了能够让礼盒具备高档、大气的外观气质,都会利用油墨喷粉工艺的特征优势,来对礼盒的外观进行多彩油墨的喷覆作业。可是,如果喷涂技术不熟练的话,反而会出现弄巧成拙的情况,因此需要生产人员多多注意,以及学习相关的喷涂技术了。高档礼盒的外观油墨印刷作业中,运用的喷粉工艺的特征优势,除了可以提升礼盒的外观质量和整体的使用性能外,也可以很好的提高礼盒纸张版面上墨层的干燥速度。

高档礼盒包装

  同时,礼盒外观油墨在干燥的过程中,也不会出现油墨粘脏的质量问题,提高油墨的使用成本。不过,虽然说彩色印刷作业中对礼盒进行油墨喷粉作业,可以提高高档次礼盒的生产效率与质量。但是,如果生产人员的油墨喷粉技术不熟练的话,也容易让礼盒的外观墨层,出现难看的油墨雪花问题。而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对喷粉工艺的特征工艺中,对油墨进行喷粉工艺的喷涂设备的喷粉头,进行彻底的清洗以及后期的保养维护作业,以便提升喷涂设备的喷粉顺畅性以及效率性。

  虽然说,喷粉工艺的特征中,油墨雾化后在高档礼盒表面产生的雪花问题,会在增加礼盒印刷作业的工序的同时,降低礼盒外观墨层的光泽度。但是,只要礼盒的印刷生产人员在对礼盒外观,进行喷粉作业的时候,正确运用且熟练操作喷粉设备,就可以对高档次礼盒的外观,进行多彩油墨的优质喷粉作业。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