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设计包装礼盒加工模具注意事项:角度和斜度需留心

设计包装礼盒加工模具注意事项:角度和斜度需留心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05-23 点击量:

包装盒的使用,让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可以对选购的商品,进行很好的安全存放和方便携拿的工作。随着时代的进步,商品包装盒的使用,也不再只是局限于其硬实度和携拿的便携性,食品包装礼盒,盛放食用保质期有限的食品包装盒的话,包装礼盒的使用性能,还应该要具备延长食品保质期的功能。

像是一些草莓、西瓜等速食类的水果食品,比起纸质类的包装盒,采用塑料材质的食品包装盒,更适合盛放这些食品。而为了能够让塑料包装盒得到充分的空间利用功能,塑料包装盒的塑料热成型加工模具的使用前期,生产人员就需要对其进行多方面的设计作业了。


怎么设计包装礼盒加工模具

塑料食品包装盒礼盒的使用,大多数都是以透明的PVC材料为主材,适合轻装一些体积适中的水果、蔬菜、肉食类的食品。而对于塑料食品包装盒的塑料热成型加工模具的使用,生产人员需要事先对加工模具的尺寸、造型、角度以及斜度等相关参数,进行合理的设计与制作的工艺。其中,加工模具的尺寸和造型,生产人员可以根据盛放食品的体积、尺寸以及造型特征来进行设计。而对于加工模具的角度设计作业,主要就是为了防止消费者在使用包装盒的过程中,出现角度部分的厚度过薄、过厚,而导致应力过分集中无法使用的情况。

因此,对于塑料热成型加工模具的使用事项中,为了降低塑料包装盒的角度不合理,而影响包装盒整体使用强度问题的而出现频率。生产人员在设计加工模具的角度尺寸时,不可以让模具的角度部分出现锐角的情况。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可以让食品包装盒礼盒的角度的弧度大一些,可以防止生产人员生产出来的食品包装盒,出现包装盒的角度弧度,小于包装盒片材的厚度参数。

其实,对于塑料材质的食品包装礼盒的制作工艺中,塑料热成型加工模具的使用以及其模具前期的设计作业,不仅仅是模具角度、斜度等方面的问题。我们还应该要对加工模具的加强筋、抽气孔直径等等参数,进行最合理、最实用的设计作业。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