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食品包装礼盒、精美礼盒、高档红酒礼盒、巧克力包装盒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首页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葡萄酒的酿制与需要高档红酒礼盒包装同等重要

葡萄酒的酿制与需要高档红酒礼盒包装同等重要

来源:http://www.shangyupackaging.cn 发布日期:2014-11-24 点击量:

  葡萄酒是由国外引进来的一种酒品,现在在社会是十分地受到追捧。每逢过节,很多的人都会选择葡萄酒作为礼物送出去。而用高档红酒礼盒来进行红酒的包装那就是必不可少的了。其实在外面买的红酒是由葡萄经过发酵而成,那是不是说我们也可以自己来亲自酿制葡萄酒了?答案是肯定的。

  家庭酿制的红酒因为工艺的问题,与外面销售的红酒相比,肯定是会有所差别。但是自己酿制的红酒更接近天然健康,而且自己动手亲自配制,这里面就含有着不一般的意义。在家里亲自酿制红酒,首先,我们要需要准备一些原材料,包括了葡萄。如果是想要酿制送给他人的,也可以准备一个高档红酒礼盒,在完成过去,把它装进高档红酒礼盒里,既体面又有心思。

  酿制红酒的第一步,把葡萄进行简单的清洗,注意不要葡萄皮上的白霜给洗掉,因为那层白霜里拥有丰富的酵母菌,是酿制葡萄酒最重要的条件之一。清洗过后的葡萄要把它进行去梗,把坏的葡萄也要去掉,接着将它放进一个已经消毒好的容器里,接着用消毒后的木棒把葡萄进行捣碎。

  然后依照个人的口感往容器里放进适量的糖,接着就是可以把容器进行密封处理了。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需要把容器放置在阴暗的地方,而且温度最好是在15~25℃之间,这样更有利葡萄的发酵。在第一天,我们可以轻微看到有液体渗出来,接着第二天就可以看到液体不断增加,还能看到液面有轻微的气泡产生,这个时候,我们需要开始对密封容器进行放气处理,放气的时候要小心一点,不能够让空气当中的细菌进入到内。经过一个星期以后,相信一瓶甜美的红酒就完成了。接着就是我们可以把这瓶红酒进行高档红酒礼盒的包装过后,拿去送人。

  在酿制葡萄酒的时候,温度很重要,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这样会影响葡萄酒的口感。而且不能够放在阳光照射的地方,会抑制酵母菌的繁殖。还有要注意给它进行一个排气处理,这样的葡萄酒口感就不会苦涩。相信只要注意这几点,再加上一个高档红酒礼盒的包装过后,就算拿来送人也是一件很有体面的事。

订阅 (订阅新产品的邮件)

姓名:公司:邮箱: